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臧天朔、梁天作客《春华秋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臧天朔、梁天作客《春华秋实》(图)

佛门俗家弟子臧天朔、“落后分子”梁天作客《春华秋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次来到节目的两位嘉宾一出场就份外吸引大家的眼球,光是看这让人摸不到头脑的搭配,就会让大家有兴趣。他们就是流行摇滚乐界老牌歌手臧天朔和喜剧演员梁天。这两人一开场就把时间一下拉到十年前,原来两人因当初的一部《海马歌舞厅》而结缘,到如今已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可是两位好友到底是如何的默契?还得留意我们考验好友默契度的特别环节“康佳音乐斗秀场”。

  “落后分子”梁天:

  梁天透露,自己是导演们公认的“落后分子”。并且这一称谓其实是与他整个家庭的文化水平太高有很大关系。其父生前为《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其母是在中国文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家谌容,其兄其妹梁左梁欢也是《我爱我家》的著名编剧,妹夫英达又是有名的大导演,用梁天自己的话说:“我们家都太有文化了,我也没怎么上学,家里大人聊天我也听不懂。这时候我们家又都比较忙,他们忙着做学问,我就忙着买菜做饭,收拾屋子。粗活都是我干。干完粗活,全家人准备伏案学习,家人就把这个闲人打发出去:“大家要学习了,你就赶紧出去玩吧”。

  “相声演员”老臧

  老臧是满族,从小六岁开始学习钢琴,在东方歌舞团、北京歌舞团等艺术团担任演奏员,组织参加过“不倒翁”、“白天使”、“1989”乐队,1999年自组“臧天朔乐队”。

  臧天朔曾经因为形象的问题,导致演出的时候闹笑话。因为他的形象实在是不象歌手,所以去各演出场所表演上台之前,大家都以为是上来说相声、表演脱口秀的。实际上,臧天朔的搞笑本领还不错,笑话也讲的很溜,把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全都逗乐了。

  1993年5月,成为佛门俗家弟子,法号慧济。(跟咱家戴兄可是师出同门!算来梁天、戴军、老臧三人还是师兄弟关系咧!都是师从淳法大师的俗家弟子)

  斗秀场

  在臧天朔表演过梁天作词的一首新歌之后,梁天表演了他的经典段子《小草》,既然是参加音乐节目,梁天也早做了准备,一曲边唱边跳的《小草》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看到梁天的表演如此火爆,臧天朔也当然不甘落后,边唱经典曲目《朋友》边在现场调制鸡尾酒,也引来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采!

  臧天朔当真一直都是这样胖墩墩的么?《春华秋实》还将独家展示两位当年拍摄《海》剧的无数趣事。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图文

  锁定本期春华秋实,给你精彩不断!

  4月6日晚21:40 BTV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春华秋实》栏目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