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母子档”还是“情侣档”《春华秋实》大揭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0:08 新浪娱乐
“母子档”还是“情侣档”《春华秋实》大揭密

朱明瑛、王珏、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期《康佳春华秋实》嘉宾阵容坚强,歌唱实力一流。新生代R&B代表人物王珏和蓝沁的劲歌热舞让您目不暇接。当然我们也不会亏待喜欢听经典老歌的朋友——一位重量级的超级巨星,王珏的母亲——朱明瑛老师!

  母子同台,这在康佳春华秋实还是第一次。虽然朱明瑛老师身为长辈,不过玩起我们的游戏来也毫不示弱,不仅在旁边一个劲的跟着比划,还老为宝贝儿子着急。王珏一旦卡
壳,朱明瑛老师可急得直跺脚。戴军笑称朱明瑛老师都要跳上“弗拉明哥舞”了。

  两代音乐人同台,本期的话题当然也更加充实丰富。您绝对没有想到,原来朱明瑛和王珏两母子竟然是同一个学校,拿全额奖学金的高材生。

  这么高的音乐素养,难怪朱明瑛老师当年风靡全中国,有些歌迷甚至迷她迷到,跟朱明瑛老师握手之后就坚决不洗手的地步,更有人坐着火车追着去看演唱会,疯狂的程度绝对比现在的歌迷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了重现当年的风采,朱明瑛老师当然也在现场演唱了很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送别》、《大海啊故乡》、《被爱遗忘的角落》都勾起大家的美好记忆。

  除了这些值得人回味的音乐故事,天性八卦的主持人戴军也没有忘记现场大爆料。想知道王珏和蓝沁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吗?想知道戴军一直暗恋朱明瑛老师的搞笑故事吗?一定记得收看《康佳春华秋实》,精彩不容错过!

  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4月20日周三晚 21:45 BTV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康佳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