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康熙来了》再登内地荧屏 被打入深夜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22 信息时报

  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凤凰卫视停播之后,近日终于有机会重新与内地观众见面,华娱将从今晚开始播出。早前有消息指,《康熙来了》的两位主持人内讧,蔡康永更猛踩这个高收视节目,建议观众不用看黄金时段的首播,“看看晚上12点的重播就可以了。”没想到蔡康永一语成谶,《康熙来了》这次在华娱就未能取得传统的黄金档期,被安排在每周四、周五晚上22:00播出。

  华娱否认对《康熙》没信心

  虽然《康熙来了》一度在台湾地区创下高收视,但在内地荧屏却屡次遭遇事端。最初在凤凰卫视播出时,虽然观众反应不错,但由于制作公司希望一次卖出全部节目,而凤凰卫视只希望购买部分节目,双方无法达成共识,于是凤凰卫视最后只好放弃。这次该节目在华娱播出,华娱方面也不肯透露购买的数量和价格,但负责宣传的方小姐表示,华娱不会播出凤凰卫视曾经播出过的部分,“凤凰播的都是《康熙》早期的节目,而我们播出的则是近期的。”不过,虽说是近期,今晚播出的首期节目(嘉宾是林志玲)也已经是去年11月录制的了。

  不过,《康熙来了》虽然有机会再与内地观众见面,但再也拿不到晚上7、8点时候的黄金时段,华娱将其安排在每周四、周五晚上的22:00。早前,《康熙来了》的主持人之一蔡康永曾狂批这个节目没有水准,只是好玩,更劝观众不用看黄金时段的首播,“看重播就好”。没想到蔡康永真是说对了,《康熙来了》现在果然被安排在晚间时段。这样的安排是否表示,华娱亦认为《康熙》的水准只适合放在晚间时段呢?方小姐回应说:“各个电视台的黄金时段不一样。不是只有晚上7、8点才叫黄金时段。对我们来说,反而晚上10点左右是收视高峰。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综艺最爱宪》我们也是在22:00播出的。所以安排在这个时段,并不说明我们对《康熙》没有信心。”据悉,华娱暂时只安排播出50集的《康熙来了》。

  林志玲下周广州走秀

  将在今晚播出的《康熙来了》,选择了林志玲作为重登内地荧屏的首期嘉宾。除了因为她是大美女之外,主要还是因为她最近风头正健。除了与萧蔷竞争“台湾地区第一美女”的称号之外,林志玲最近更频繁扮演过江龙角色,早前她在香港的走秀,虽然只出场几分钟,但仍吸引大量传媒。本月20日她还将与古天乐一起到广州的丽柏广场走秀,一试锋芒。

  在今晚的《康熙来了》中,林志玲与小S大跳热舞。据现场探班的媒体报道,为了怕被林志玲姣好的身材和温柔的个性比下去,主持人小S一开录就斗志高昂,劈头就对林志玲说:“你身为台湾第二名的代言女王一定很辛苦吧。因为第一名是我呀。”不过林志玲亦反击:“那我不是第一名,大家以后就别说我曝光过度了。”随后,蔡康永笑言林志玲如果主持金马奖可能会被周星驰相中拍片,而小S就很没风度地说:“那我一定阻止她主持金马奖。”眼见小S与林志玲较量不停,蔡康永干脆直接出题,让两人来个性感大比拼,可惜小S获得的评语是“有些风尘味”,而林志玲就被大赞“感觉很清新”,小S大叫:“如果我跟林志玲一起主持节目,只能靠露三点才能赢她了。”

  除此之外,林志玲还大爆爱情观,她声称自己的每次交往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而且我一谈起感情,就像笨蛋,会一心一意只为对方着想。”林志玲说对另一半的要求只要健康、爱惜自己、上进就好,身高、年龄都不是问题。她还笑言只要找对人就会结婚,希望可以生两个小孩,最好是“龙凤胎”。

  除了林志玲,近期播出的节目嘉宾还包括身为王力宏超级拥趸的张惠妹,当小S假扮王力宏献吻时,她竟也欣然接受。离开娱乐圈己经8年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也将会现身,一直自认有双美腿的小S不禁与她较量一番,不过周慧敏果然名不虚传,白皙的美腿直叫小S甘拜下风。除此之外,R&&B教父陶喆也开放一回,在节目里和小S大玩摸胸游戏,非常搞笑。时报记者周昭

评论电视剧场】【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