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汉天子3》临阵换皇帝 陈道明顶走黄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 作为中国首创的古装青春系列剧,已经拍摄两部的《大汉天子》以其独特的风格以及强大的阵容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这部戏令主演黄晓明从一个新人一跃而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虽然黄晓明已经成了招牌,不过昨日记者意外获知,《大汉天子3》已经秘密在横店开机,而现场却没有之前传闻中演汉武帝刘彻的“当然人选”黄晓明。

  黄晓明太嫩被弃用?

  黄晓明在《大汉天子1》和《大汉天子2》中饰演的汉武帝刘彻其实已经相当深入人心,这点有目共睹。但是《大汉天子3》描写的却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年龄都在40岁以上,这和黄晓明本身的年龄有一些差距,据了解,这正是投资方在《大汉天子3》中生出弃用黄晓明的想法的原因。

  虽然投资方关于黄晓明被弃这一说法不愿透露任何消息,但是因为《大汉天子3》已经秘密开机,记者还是从一些剧组外围人员那里得到了一些说法。据剧组的一位场记介绍,黄晓明极有可能因为年龄不符合角色的原因而被弃用,对于谁将来替代黄晓明,这位工作人员说投资方也正在考虑之中,所以他也不便评论。

  知情人爆料:二陈是候选

  随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投资方正在和陈道明以及陈宝国进行联系,看他们能不能来加盟饰演这个40岁之后的“大汉天子”。这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解释道:“陈宝国出演的《汉武大帝》把汉武帝刘彻演绎得淋漓尽致,非常不错,《大汉天子3》和《汉武大帝》虽然讲的都是刘彻的故事,但是表现形态还是有不同之处,我们又考虑了另一位实力派演员陈道明,但是现在还都在洽谈当中,没签合同的事情,不好下结论。”(张晓禾)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