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汉天子3》开机 传黄晓明“临场”被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03 信息时报
《大汉天子3》开机传黄晓明“临场”被换(图)

原本近日准备去《大汉天子3》剧组报到的黄晓明不知被换一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周昭)《大汉天子3》近日在横店秘密开机,但记者却接到爆料,在《大汉天子》系列剧前两部中扮演汉武帝刘彻的黄晓明“临场”被制片方换下,传闻将由陈道明或者陈宝国补上。但黄晓明方面就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片场传闻:“大汉天子”弃用黄晓明

  据悉,《大汉天子3》已经秘密开机一周,但根据剧组的一位场记介绍,在片场并未看到黄晓明的影子,甚至连开机仪式上也没有看到他。因此传闻黄晓明临场被换下。至于原因,有剧组人员透露,虽然黄晓明在《大汉天子1》和《大汉天子2》中饰演的汉武帝刘彻虽然已经深入人心,但是由于《大汉天子3》描写的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年龄在40岁以上,与黄晓明自身年龄相差太大,所以投资方最终弃用黄晓明。

  不过投资方杭州金视传媒有限公司却表示其实他们对于此次是否弃用黄晓明也相当矛盾,毕竟黄晓明已成了《大汉天子》系列的一个标签,所以他们还在斟酌中。另外,若真的不用黄晓明,他们考虑的替代人选也都是大腕。据悉,他们正在和陈道明以及陈宝国进行联系,看他们能不能来加盟饰演这个40岁之后的“大汉天子”。

  黄晓明回应:他们等黄晓明已经半年了

  对于剧组考虑换人的消息,黄晓明的企宣刘晓燕小姐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对此并不知情。“我们刚拍完《神雕侠侣》,正在参加张纪中的一个研讨会。还准备回一趟北京就去《大汉天子3》剧组的。因为他们为了等黄晓明的档期已经等了半年了。但我今天看新闻才知道他们在考虑换人。不过,剧组并未就此跟我们联络。”对于这次换人的传闻,刘小姐说并不会影响到黄晓明跟《大汉3》剧组的合作:“因为晓明自己也希望把《大汉天子》这个系列进行到底。”至于黄晓明太嫩演不了第三部中的汉武帝的质疑,刘小姐就回应说:“首先剧本里写的是,虽然汉武帝已经年过40但看上去却像是30多岁的人。这跟黄晓明本人的年纪相差就没有那么悬殊了。其次,黄晓明在《大汉天子1》里已经有过更老的扮相也被观众认可了,而且在刚拍完的《神雕侠侣》和之前的《龙票》中他都有年龄跨度很大的演出,观众反应也都不错。所以黄晓明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对于已经开机的《大汉天子3》,投资方就表示这一部和前两部的风格、思路将会有一些不同。至于演员,他们就只肯透露女主角是凭偶像剧《斗鱼》走红的安以轩。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