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 和晶爱女图片首次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53 《OK!》
《OK!》独家专访和晶爱女图片首次曝光(组图)

和晶与小孩(图片来源:《O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晶 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伙伴

  “原来我比较苛刻, 现在我理解别人的能力增强了。当我把大量的心思放在解读一个婴儿的时候, 也就完全有耐心解读一个成年人的状态。”

  在距离上一次接受《OK!》采访5 个月之后,和晶再一次和《OK!》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和上次一样,和晶再次邀请了《OK!》的记者到自己的家里进行拍摄。不同的是,她年仅3 个月的小公主成了这次拍摄的主角。这个漂亮的小精灵把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征服了,她是我们所遇到的最配合的采访对象之一。当然,作为妈妈,和晶功不可没,上天给了她一个如此可爱的孩子,她让这个孩子成为自己的骄傲,并且为此不计任何代价。现在,没有什么比宝宝更能让她紧张和开心的事情了,面对《OK!》,她很愿意分享自己第一次做母亲的心得,并且不介意让大家看到她和女儿在一起的幸福生活。

  我们的小公主生下来的时候有多重?

  7斤6两,圆嘟嘟的,非常棒。医生抱她出来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嘿哟,这么多头发。这一点她跟我很像,我出生的时候就有很多头发,黑黑的、密密的。医生很有意思,不给我看宝宝的脸,而是把她的屁股转给我看:瞧瞧,是女孩,没有搞错吧。哈哈,我想看看她的脸,但她们把她抱去洗澡了。

  听到宝宝的第一声哭声,你一定非常激动。

  我也哭了,当我听见她哭的时候。那个时刻我什么感觉都没有,也没有去想太多,只是本能的一种怜惜,她哭我也哭。在那种场合,谁会不哭呢——终于听到她的声音了,她的声音很健康,真是个大嗓门,走廊里的人都听见了。

  生产的时候你紧张吗?

  有点害怕。那天早上我6 点钟起床,7 点钟医生给我做产前准备,8 点半动手术,我选择的是剖腹产。在准备的过程中我的确有点紧张,我本来就很害怕去医院。

  宝宝一出生,你就开始担起护理的工作吗?

  第一天护理不了,因为有麻醉的作用,我不能动,手上还在输液,不能抱宝宝。她非常可爱,不用我太操心。她吃饱了就睡觉,天天睡。我的弟弟对她说:睁开眼睛和我们玩玩吧。但她只管睡自己的,一天要睡21 个小时呢。

《OK!》独家专访和晶爱女图片首次曝光(组图)
和晶与小孩(图片来源:《OK!》)

  你老公在旁边帮上什么忙了吗?

  他只顾着到处发巧克力去了。

  你们议论她出生的时候像谁了吗,是不是像你多一些?

  她刚生出来的时候,我们都看不出来她到底像谁,她总是闭着眼睛。不过我能肯定的是她很漂亮,这就很让我高兴了。不过现在,她的轮廓比较像她的爸爸,但是五官长得有点像我。

  你现在看起来苗条不少……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没有做任何减肥的工作。生孩子之前我有68 公斤,生完之后是55 公斤,别人很奇怪,说我怎么一下减掉这么多体重。

  你坚持给宝宝母乳喂养的,是吗?

  是的,从出院到现在。但是出奶的过程非常痛苦。就像管道不通一样,要把管道打通,还要做物理治疗,在身上贴上金属片,那种感觉一点也不舒服。有时晚上突然很痛,就像钢针在扎一样。以前我看到电视上母乳喂养的广告,一个妈妈很甜蜜地抱着baby在哺乳,其实那都是虚幻的,真实情况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整个哺乳过程都要经历不断的治疗,问题非常多。

  你从别的母亲那里得到了什么好的经验吗?

  当然,我请了一位月嫂来照顾我和宝宝,就是你看到的那位。她自己生过孩子,在这方面非常有经验。我几乎什么事情都要问她。毕竟我是第一次做母亲,只要宝宝有一点状况我就会很紧张,但是月嫂告诉我,没关系,每个baby 都会这样,或者很轻松地对我说:没事,很快就会好的。这是我最喜欢听她说的一句话。她真的很会照顾宝宝。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