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柯蓝、丁薇两美女搞笑《春华秋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54 新浪娱乐
柯蓝、丁薇两美女搞笑《春华秋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期派格太合旗下栏目《康佳春华秋实》请来了两位美女!

  柯蓝:曾经是[V] 、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这两大媒体一时间成就了她的地位、名望。

  丁薇:今年风头最劲的女歌手、才女、音乐制作人,囊括两大音乐大奖的最佳女歌
手。两位闺中密友来到节目,当然有爆不完的隐私和最好玩的游戏了!

  两位闺中密友都号称是KTV的麦霸。因此在我们音乐斗秀场环节中,二人的表现奇佳。两人配合默契的在规定时间内不仅能够猜中答案。而且还做了许多非常奇怪和搞笑的动作,提醒您看之前,一定要准备好面巾纸。因为很有可能笑到流泪!

  音乐吧就更加精彩了。两个女人上了台百无禁忌,无所不谈。作为凤凰卫视的女主播,柯蓝对那句在“凤凰们”流传着的“女生当男生用,男生当畜生用”的压力宣言深有体会。想具体了解实情,当然就要守住我们的节目了。当然,今年风头最劲的丁薇也有搞笑内幕要揭开。因为在今年“音乐风云榜”上勇夺最佳女歌手的她上台致获奖感言时,竟然说:“我首先要感谢的是,谢谢那英生孩子!”这经典的一句令当时的会场一片哗然。狡猾的戴军为了让观众朋友们重温那经典一刻,竟然在康佳春华秋实现场来了个“经典重现”。看看丁薇究竟如何应对?!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咯!因为还有最最精彩的音乐大考来压轴。这个环节特别为二位准备了很多70、80年代的老唱片封面。包括“刘文正、凤飞飞、田震、毛阿敏”等等。看看二位的眼力究竟如何?当然,光猜出来是谁是远远不够的。真正考验的还是二位的演唱实力如何,听听她们将如何演艺这些经典老歌吧!

  精彩不容错过,锁定BTV2,5月11日周三晚21:45《康佳春华秋实》

  派格太合——图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康佳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