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歌剧演员万山红、孙健欢聚《春华秋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
歌剧演员万山红、孙健欢聚《春华秋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剧演员万山红、孙健欢聚《春华秋实》(图)

  本期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栏目《康佳春华秋实》将迎来的是歌剧演员万山红和孙健。一出场就让我们听到他们嘹亮的歌声。可是,千万别以为歌剧演员就一定是一板一眼的哦!他们玩起游戏来可是能搞笑的很!又是扮演大雁南飞,又是扮演人猿泰山,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主持人戴军、龚宁都差点笑晕过去。一扫往日庄严肃穆的形象。

  除了能搞笑,还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哭笑不得的事。用戴军的话说“从来没有想
到歌剧舞台上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想知道是什么事情?那就一定得关注本期《康佳春华秋实》,因为有您意想不到得精彩演出、笑话以及经典得歌剧选段《白毛女》等待您的观赏。

  节目最后的音乐大考也是一大亮点。因为难得邀请到两位国内顶尖歌剧演员到节目中来,没有唱到饱是不会放他们走的。四大名著!所有经典歌曲一次全部为您放送。喜欢歌剧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本期BTV2,5月25日周三晚《康佳春华秋实》!

  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