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孙国庆、小香玉本周作客《春华秋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01 新浪娱乐
孙国庆、小香玉本周作客《春华秋实》(附图)

孙国庆和小香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作客《康佳春华秋实》的嘉宾绝对重量级--豫剧代表人物小香玉以及号称“说遍天下无敌手”的名嘴孙国庆,这样的阵仗,怎能错过。

  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戴军和孙国庆这两大名嘴狭路相逢,不斗个“人仰马翻势不罢休”,无论游戏环节还是访谈的时候,两人都是唇抢舌战,互不相让,小香玉在一旁干愣着不知如何是好。

  值得一提的是,小香玉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培养豫剧后生,还把得意门生请来现场和她一起再现了原生态的河南豫剧,两人一唱一和,博得满堂喝彩。不过,这位特别来宾也“不幸被拉下水”,被戴军和孙国庆赶鸭子上架,在现场又是翻筋斗又是鲤鱼打挺,累得不亦乐乎。不过更精彩的是我们的两大名嘴也在现场也被逼小露一手。想看戴军和孙国庆怎么在现场练功夫吗?那就一定要守住本周的康佳春华秋实了!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的是,从本周开始,《康佳春华秋实》的音乐斗秀场难度升级了!从原来的二人表演增加到三人,而且表现的不一定是歌曲,还加入了很多拟声的模仿表演。难度升级,精彩程度也绝对升级。本周《康佳春华秋实》精彩奉送,万莫错过。

  《康佳春华秋实》6月22日21:45 BTV-2 图文-派格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