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蔡康永回应暂停主持传言 被抄袭不影响名牌价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5 新浪娱乐
蔡康永回应暂停主持传言被抄袭不影响名牌价值

蔡康永回应暂停主持传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康熙来了”之后,越来越多同性质谈话性节目出现,蔡康永说,“如果问我有什么看法,我觉得这很奇怪,就像是拿A货去问LV厂商,有什么感觉一样。”他说,“康熙来了”的确炒热+点档这个冷门时段。

  日前传出蔡康永对于现在谈话性节目过于类似,和“康熙来了”感觉很雷同,因此对主持厌倦,并有意暂停康熙

  昨日蔡康永对暂停主持的传言解释,他说“没这个事,有些报导把不同部分连结在一起。”他也补充,自己比较过其他节目后,觉得“并没有很雷同呀!”他尊重其他制作人的想法。

  蔡康永表示,自己的确曾为了节目同质性太强,“长得很像”的问题,而找过“康熙来了”制作人讨论。而制作人的回应是“你的想法很奇怪,别人抄别人的,跟我们没有关系。如果把康熙看成品牌的话,A货是不会影响到名牌的价值。”

  其实,对于“节目暂停的想法”,只是基于小S怀孕,怕她太辛苦,所以提出想法,“是不是可以改变型态,或是休息一阵子呢?”

  但他也说,这只是他的想法,电视台有电视台的考量,“节目要突然停播,我想也不可能,要改变型态,其实也要慢慢试。”蔡康永还说,况且“怀孕的也不是我”,是自己顾虑太多。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