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色追击令》专题 >正文

李幼斌朱媛媛发出“追击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55 今晚报
李幼斌朱媛媛发出“追击令”(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该剧主创在开机仪式上。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当《如此多娇》、《国家机密》等反特剧热播的时候,一大批最新的反特剧也正在拍摄当中,国家话剧院的《密令》刚刚杀青,金盾信通的谍战悬疑剧《红色追击令》也宣布开机。

  由著名演员李幼斌和朱媛媛主演的《红色追击令》,讲述了新中国即将诞生时国共两党在北方谍报战线上的较量。1948年前后,国共两党在全国战场上从对峙开始转向胶着状态。故事发生在国际共管区平西城,这里有苏联代表、美国观察员、日本特工、国民党军统特务…
…此时的平西城已被我党控制,成为我党的兵站和战略要地。各方势力齐聚平西,这时的平西更像一座远东的“卡萨布兰卡”。

  李幼斌是众所周知的演技派演员,塑造的众多角色中都富有男人的硬朗与粗犷气质,这次导演却避其长取其新,大胆请他来饰演一位有着儒雅气质的国民党情报官员,角色除了要求气质儒雅外还要狡黠善变,李幼斌将大胆挑战自身特有的粗犷质感,展现优雅绅士的风范。在投资方与导演共同商议由谁来演剧中饱经沧桑又不失风情的女一号时,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朱媛媛,相信她塑造的梅姐将是荧屏上一个凄美的女性形象。王锦鹏是个厚积薄发的新秀,他粗糙的外表、宽广的戏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了牢固的基础。这次他演绎出与以往不同的军人形象——一个从部队转行到情报部门从事反间谍工作的人物。

  导演李骏一直被业内人士看作是一位风格样式的“探索者”,他以视听的手法叙事,被行家里手所称道,他的《上海往事》、《黑客危机》、《求婚》、《中国式结婚》等作品在内容和表现形式上都是不同的,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部《红色追击令》经过了一年的酝酿之后,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谍战悬疑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