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鼠爱大米》见面会 许绍洋风头盖过杨臣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3: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不得不佩服台湾当红艺人许绍洋陈怡蓉的人气,昨天下午,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时尚偶像剧《老鼠爱大米》的媒体见面会现场,吸引了来自港台和内地众多记者的目光,更有两人的“铁丝”举着标语兴奋助阵近两小时。

  其实除了剧中许绍洋和陈怡蓉这对主角,高调亮相的还有网络歌手红人杨臣刚香香、名模李学庆及王建隆、丁梦雨等新人,几位都在剧中友情客串了一把。引人注目的还有
台上的主持人——著名演员谢园。宿将明星聚会,令两个月来一直在杭州低调拍摄的《老鼠爱大米》一下子焕发光芒。

  【许绍洋陈怡蓉】 遭遇台湾“狗仔”死挡绯闻

  昨天采访许绍洋和陈怡蓉的一群内地记者,总算见识了台湾娱记的“狗仔”精神。专访时被围在中央的男女主角,面对台湾老乡无论如和都躲不过八卦的私人感情话题,许绍洋甚至连“好几个月没有性生活”这样的话也被挖了出来,让站在一旁的内地记者面面相觑之余有些不知所措。

  话题基本上围绕着两位的感情线,因为许绍洋和前女友林韦君已分手,不免被追问最近的爱情新动向,帅哥一个劲儿摆手大叫“没有啦!”并表示,因为自己不喜欢流连夜店,所以其实是一个很有安全感的人,但现在工作很忙,完全没有时间谈恋爱。而陈怡蓉则表示,自己更喜欢暗恋的感觉,哪怕对方表白,还是要矜持一番,觉得这样的小女儿心态才有意思。至于台湾娱记死活想把他们往一块儿凑绯闻的意图,两人均不接招。显然,从4年前的《薰衣草》到这次的二度携手,双方果然不仅配合默契,连应对外界的态度也成熟不少。

  【谢园】 炒作能光赖艺人吗?

  和当年与梁天葛优混在一起的那个有点不安分的毛头小伙子相比,眼前的中年谢园完全判若两人。身为北京电影学院老师的他,接受采访时说得兴起,像在讲台上授课,很具感染力。这次虽然客串了一个度假村董事长的“老顽童”角色,但20集的戏份并不轻。

  “现在回忆当年,真是过于莽撞,不够用心,和很多人接触太不懂得珍惜了……以前觉得教授罗嗦的那些道理,都是当年没有深入的东西……”46岁的谢园不断感慨年少的轻狂,他告诉记者,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有生之年省一部分钱下来,为梁思成先生铸一尊铜像,因为“那个年代很多伟大的人再也不可能碰到了!”尽管“怀旧”,但谢园并不排斥当今年轻人追逐潮流的生活态度,尤其是自己这些年和港台艺人合作拍戏,身边又有那么多即将步入娱乐圈的学生,令他的思想很“开放”。“我不觉得学港台腔有什么不对,他们的娱乐文化比我们多走几年,会有一种先驱的感觉;还有你们说的炒作,能赖艺人吗?要没有炒作,接到的邀请就少,每个月的腰包就不可能鼓鼓的,你说自己是真实的、实力派,可坐那儿就没人理;我觉得港台艺人最大的优势是比我们懂得包装,这是我们要学习的。”

  【杨臣刚】 其实不想当明星!

  因为用了自己的歌名和歌曲,杨臣刚在剧中露一脸就显得理所当然。昨天他还现场吉他演唱了一曲《老鼠爱大米》,不过因为有许绍洋在,Fans直奔着帅哥而去,难免冷落了这位网络红人。

  “我其实并不想当一个台前的明星,还是希望以后能为一些歌手创作好的歌曲,我不在乎能不能出名。”谈到未来的规划,杨臣刚笑得谦和,难得他有这样冷静的心态。确实,在眼下竞争残酷、以貌取人的娱乐圈,选择日后在幕后发挥才华,也许对相貌平平的杨臣刚来说再合适不过。韩蓓/文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