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韩国影星蔡琳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施艳飞聊《雪域迷城》 十八岁的施艳飞 蔡琳与施艳飞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17点到18点,韩国影星蔡琳作客新浪网敞开心扉与网友们亲切交流,同时和她一起聊天的,还有《雪域迷城》的女一号,扮演舞阳的施艳飞。下面为此次聊天实录:我要给蔡琳留言

  视频: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聊《雪域迷城》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马骧,非常高兴的问候新浪UC绝对现场的朋友们,我想大家都从镜头里面看到了这一期的嘉宾,非常漂亮的两位女孩子,掌声欢迎两位的到来。先请施艳飞小姐跟网友做一个自我介绍。

  施艳飞: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我是施艳飞,今年刚演一部《雪域迷城》的魔幻剧的女一号。

  主持人马骧:坐在施艳飞旁边非常漂亮的是蔡琳小姐。

  蔡琳:大家好!(中文)

  主持人马骧:我非常感兴趣的是你除了说大家好之外会不会说其他的?

  蔡琳:短短的几句会说,现在想不起来。

  主持人马骧:待会慢慢想,这个问题也是特别多在线的网友想问的,蔡琳在中国发展不短时间了,这么受中国欢迎,中文是不是有长足的进步?

  蔡琳:中文现在发展了很多,现在会听了,听的比较多。

  主持人马骧:听力有进步,但是说的不是那么多。

  蔡琳:发音比较难,所以就比较麻烦。

  主持人马骧:那也挺好的,比如说我们在议论你的时候,以为你听不懂,其实你都明白。

  蔡琳:(笑)听了解是了解,可是讲出来怕讲错,不敢讲。

  蔡琳剧中演绎母亲 生下“女儿”施艳飞后便辞世

  主持人马骧:我们待会说话小心点。开一个玩笑,我看到很多网友都很开心,大家对蔡琳很熟悉,也很喜爱,问大家在线的一个问题,大家是否看过蔡琳演过的戏,如果看过的话,最喜欢哪一部,再问一下,大家对施艳飞的印象如何?一个新人坐在这儿,大家的感觉肯定是年轻又漂亮。在等待答案的同时,跟大家说一下,两位嘉宾来谈的主题跟一个片子有关系,刚开过发布会,《雪域迷城》,两位分别在剧里面扮演什么角色,跟网友说一下?

  蔡琳:因为是朋友制作,我只是来客串,只是在戏后半部才出现,如果没有我把这部戏拉开,我的内容是把戏整个打开的。

  里面施艳飞是她的女儿,她生下她就不出现了在戏里面。

  主持人马骧:您在戏里面出现的任务是使女一号诞生是吗?

  蔡琳:之后我就死了,没有我的戏了。

  主持人马骧:是一个魔幻剧,演一个王朝的皇后。女儿坐在旁边,听听女儿怎么说?

  施艳飞:我在这个剧里面主要演一个公主,是精灵公主会一些魔法,由我的母亲传给我的魔法,她本来天生就就是救病治人的,我出来之后也是有一些魔法的,这个剧主要讲我从雪域一直想找我的亲人家人,想找我的母亲,我的父亲,中间比较辛苦的历程的一些事情。

  网友:《雪域迷城》大概的内容是什么?

  主持人马骧:我想这个内容施艳飞来讲比较适合,大概是这样的故事,寻找母亲的故事。

  施艳飞:我说的只是我的一部分,还有瀚海的王子是赵文卓演的角色,讲一个蝴蝶和一个狮子两个人碰在一起来拯救这个魔法时代,之间还有一些爱情故事,大概是这样子的。

  网友:这类的片子很好玩,大家特别熟悉的像《哈利波特》,包括《指环王》这样的片子,你们两个是否魔幻的情结?

  施艳飞:有,我是跟母亲天生有一种特异功能,她救病人的时候,握住他的手,发光,闭着眼睛,受伤的人就好了。我是她的女儿,当一个善良有爱情的时候,这个功能就体现,如果我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心,变坏了的话就没有了。

  主持人马骧:女孩扮演有魔法的角色的时候会显得很特别,而且很迷人。

  问问蔡琳是不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身体带着魔力的角色?

  蔡琳:是第一次。

  主持人马骧:有什么感觉呢?

  蔡琳:我第一次不知道有这种魅力,看到剧本之后觉得很兴奋。

  当我收到剧本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演,只是手的动作,加电脑。我只是一部分而已,像施艳飞小姐是整个戏里面都要演这种魔术的方式,非常辛苦,但是再辛苦也要演下去。

  主持人马骧:也很好奇,非常有意思。

  施艳飞: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蛮辛苦的,就是在雪山里面演,每天一进到要5点钟化妆,6点座缆车到山顶上,衣服就湿了,但是我的打戏比较少,还好。

  主持人马骧:是不是在你们两个心目从小就有做精灵公主的情结?

  蔡琳:有灵感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不用说话通过大脑来交流。现在我们通过大脑来交流一下。

  施艳飞:我小的时候经常看卡通看,都有精灵公主,我想如果我是精灵公主就好了,现实生活中我要是有魔法就好了,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网友:你们是大家在灯光下看的这样的公众人物,你们的很多愿望都能得到实现,如果真给你们魔法的话,你们在现实中有什么不能实现的愿望没有?

  施艳飞:其实愿望挺多的,其实我最大的愿望就想变出一所特别大特别豪华的孤儿院,可以让没有家的小孩有地方去。

  主持人马骧:我帮你补充一个还能变成像张曼玉那样的演员。

  施艳飞:那是现实中有可能的。

  蔡琳:给我一个唯一的能力的话,人是出生会死的,不要很痛苦地死,生病或者是怎样,不要很痛苦地死,舒舒服服的,能有这些魔法就行了。

  主持人马骧:是为所有人求的心愿是吧?

  蔡琳:对把这种魔法给痛苦的人。

  主持人马骧:谢谢两位的爱心,一个要孤儿院,一个要世上的人减少痛苦。

  网友:如果我能有这个魔法的话,我希望能做两位的男友。

  主持人马骧:这个希望也是挺不容易达到的,或者说挺美好的一个愿望。

  说完愿望了,我看到各位朋友有非常多的问题想问二位,最多的一个问题,你们怎么看待现在的韩剧和中国的电视剧相互之间的比较,因为大家非常喜欢看韩剧,蔡琳在中国发展,包括施艳飞也是事业起步非常好的阶段,这个问题很大,韩剧和中国的电视剧,我们一点点说。

  施艳飞你喜欢不喜欢看韩剧?

  施艳飞:我本人是非常喜欢看韩剧的,从很小的时候就看韩剧,其实我第一次看韩剧是《蓝色生死恋》,还有蔡琳姐演的《爱上女主播》,韩剧的感情特别的细腻,里面都是俊男靓女,他们的戏当然也非常得好。

  中国电视剧和韩剧的差别:韩国是同步录音,在国内是后步录音

  蔡琳:到北京很多人采访都问这样的问题,中国电视剧跟韩国电视剧的差别。很多人问。

  主持人马骧:你一般怎么回答?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附视频)
亲和 成熟 文静 沉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琳:一般人来讲我是来回这样跑,会知道很多差别,可是我来回这样跑,我觉得没什么差别的。

  差别的是韩国是同步录音,在国内是后步录音,这种差别是最大的差别。

  施小姐说演员的感情方面和演技往来的差别,我想国情不一样,自己怎样学习,怎样成长的那种环境,才能表达出这些演技一样。中国有中国的国情,韩国有韩国的国情。

  主持人马骧:这种国情或者说民族,或者说文化的差异,你感觉自己比较欣赏的是什么?不太适应的是什么?

  蔡琳:我不是说国情,我在上海很长时间,在上海的时候,上海人讲话声音比较大,好像对我讲话很大声,好像觉得他是不是在骂我,或者是怎样,讲话声音高,也很大,这样不习惯。

  主持人马骧:他们会这样讲,我是上海人(上海话)。你说我家乡的坏话,开玩笑,上海人说话是挺快的。

  蔡琳:(笑)。韩国也是有某个地方,说话也是大声一点,我没听说过上海人讲话比较大这样的,所以我第一次去上海的时候有点不适应。

  主持人马骧:除了声音不适应之外,可能有一些习惯还不太适应,蔡琳想一想,我们问问施艳飞,你先说说,你跟韩国演员,和蔡琳合作,包括和看韩剧,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差异?有什么相互互补的地方?

  施艳飞:我自己的感觉,我一直觉得韩国的男女演员,男的很帅,女的很漂亮,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是特别细腻的。我跟蔡琳姐姐演过一场戏,就是我能从她的眼神里感受到很多东西,因为语言我们俩个说的不懂,她说的台词我也是之前看过的,但是不知道说什么,从她的眼神里面感觉到她真的是我的母亲似的,很亲切的感觉。我觉得韩国演员演戏是非常好的,很值得我学习的。

  主持人马骧:差异呢?不一样的地方呢?

  蔡琳:不一样的就是语言而已,其他的都一样。在演戏方面,互相刚一见面,我们可以沟通得了,可以演戏吗?一开始拍开始演戏的时候,演戏是一个很大的能力,互相可以交流的。

  主持人马骧:通过眼神的交流。

  蔡琳:对。

  主持人马骧:我刚才看着蔡琳的时候,感觉也是眼神交流,感觉像看韩剧似的。我不知道各位网友有没有像我一样的感觉,但是我能看出来各位朋友很开心。

  网友:我也想不太通,韩剧在中国这么火,我很喜欢韩剧。

  主持人马骧:施艳飞也说是,问问蔡琳。当然你对韩剧比我们更了解一些,包括制作,你对中国的电视剧是否看过?

  蔡琳:在韩国很少看电视,到了国外看很多国内的电视剧。

  主持人马骧:是自己演的吗?

  蔡琳:因为我演的戏都是在韩国看的,在国内不看,看的都是国内的电视剧,主要是古装片看的比较多,比较仔细的。

  主持人马骧:古装片,包括《雪域迷城》也是一个古装片。

  蔡琳:对。

  主持人马骧:大家在预告页上看到了两位演员的造型,古装的造型,都很漂亮,你对自己在这部戏里面的造型感觉怎么样,我看到头上面有很高的羽毛是吧?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