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郑智化作客《春华秋实》 伊扬见到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7:07 新浪娱乐
郑智化作客《春华秋实》伊扬见到偶像(组图)

郑智化现场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智化作客《春华秋实》伊扬见到偶像(组图)
伊扬见到偶像郑智化

  新浪娱乐讯 本期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综艺节目《春华秋实》请到的是两位好久没露面的老朋友——九十年代初红遍华人世界的“水手”——郑智化,另一位是视郑智化为偶像的伊扬。阔别歌坛这么久,郑智化有很多老歌与观众分享。《水手》、《星星点灯》、《年轻时代》等数不清的经典名曲,本期《春华秋实》绝对超值。

  多年未见,郑智化依旧风采不减,玩起游戏比谁都来劲。另外,兴致高昂的伊扬也不
甘示弱,现场模仿起自己的偶像,有本尊在场,难怪伊扬紧张得连歌词都唱错了。不过这下却勾起了郑大哥的兴致,他也即兴模仿起罗大佑李宗盛。闭上眼睛听,绝对就是原音再现。

  郑智化原来是做广告策划的,因为偶然写了一首广告歌就莫名其妙的进入了唱片界,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节目现场我们就一起来回忆一下郑大哥当年风靡全国的盛况吧。

  郑智化当年退出歌坛准备去美国学习时,偶然收到一位内地歌手寄给他的歌《纸飞机》,这首歌就是伊扬特地送给偶像的,为偶像的退出做个纪念。现场伊扬还翻唱了郑智化的一首经典名作《再见我最爱的人》。没有想到的是,这首歌却让郑智化情绪失控、潸然泪下,是什么伤心往事让郑智化如此情难自禁?锁定本期《春华秋实》,一切答案自然揭晓。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文

  8月31日周三晚21:40 BTV2 播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