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独家视频:刘德华做客《康熙来了》(完整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41 新浪娱乐
刘德华做客《康熙来了》  1 2 3 4 5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今日(9月13日)起独家推出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系列视频。首个推出的是刘德华2005年8月12日作客《康熙来了》的完整版视频。《康熙来了》由小S蔡康永联袂主持,每晚的收视率为1.2%-1.3%,每周吸引了超过500万的观看人次,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台综艺节目。

  刘德华8月12日来到《康熙来了》,在节目中露了几手舞技,可惜的是因为小S有孕,因此无法大跳刘德华最拿手的“街舞”,只能小试身手的和小S来段探戈,而且体贴的刘德华在跳舞之前,还特别跟小S保证道:“你放心,我一定会很小心,绝对不会伤到Baby!”果然整段探戈跳下来,刘德华绅士风度十足,让小S跳得开心极了,直说:“我真是三生有幸耶!竟然可以和刘天王一起跳舞。”一曲舞完时,小S更陶醉的耍赖在刘德华怀里不走,害得刘德华顿时尴尬了起来!

  除了让刘天王大秀国标舞外,《康熙来了》制作单位也特别独家曝光了一张二十二年前拍的,连刘德华自己都没看过的照片,照片中的刘德华略显丰腴,和现在刘德华的样子判若两人,让刘德华自己都看不下去,还笑说:“你们看我照片中的样子,有可能会红吗?”。而这张照片的提供者,就是现在中天电视的节目部协理郑伟强,而更有趣的是,郑伟强当年竟然还是刘德华的房东,郑伟强笑说:“所有住过我房子的人都会红。”郑伟强表示,当时包括现在的大导演杜琪峰、林岭东以及周润发、陈玉莲等人,都曾是他的房客,而刘德华则是周润发介绍来住的,而且一住进来后,刘德华就担纲演出了港剧“猎鹰”,成为香港炙手可热的一线小生。 

  因为交情深厚,郑伟强在《康熙来了》中也抖出了不少刘德华的丑事,包括刘德华的最大缺点是赖床,而且每次一赖床,就把闹钟丢到门外耍赖。既然郑伟强和刘德华有同居之谊,小S不免好奇的问起郑伟强道:“那刘德华有没有带过女朋友回家?”果然得到的答案是:“当然有,而且很漂亮!”让刘德华得意极了!   

  另外,因为刘德华和林志玲金马奖曾有过一面之缘,因此当蔡康永问到刘德华是否会去探望林志玲时,刘德华大方的回答:“OK啊!不过我不希望有媒体一起去,以免打扰到林志玲的休养!”而面对小S硬是要和林志玲比美时,刘德华也见招拆招的答道:“矮个子中小S最美,高个子中林志玲最漂亮!”不过,客套话说完后,刘德华表示,自己心目中真正第一名的美女其实是关之琳,因为关之琳不但外表美,个性更迷人,相处起来没有压力,所以很吸引刘德华!

  组图:刘德华对小S呵护备至 心中最美是关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