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宝莲灯》 幕后花絮之一:焦恩俊之夜半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宝莲灯》幕后花絮之一:焦恩俊之夜半歌声

焦恩俊(左)与化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宝莲灯》剧组人员华山采风后,晚上华阴市委市政府举行了欢迎酒会。席间焦恩俊对这次首映式活动的策划、导演、词作家化方说主题歌歌词为片子争色不少。化方回应道还是“横店王子”演的好,两人相互吹捧好像在说相声,引来众人大笑。

  由于此次活动时间安排的很紧,席后全体演员赶到西岳庙晚会现场彩排,结果现场被影迷歌迷众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演员只好在化妆间简单对词。

  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是点亮

宝莲灯,原定由孙楠演唱主题曲《不灭的心》,但由于孙楠发新唱片挡期问题未能成行,只好放原声 。

  焦恩俊因对主题歌偏爱,主动提出自己演唱。

  回到驻地焦恩俊找化方要到

歌词伴奏带回房间苦练。

  第二天清晨众人抱怨没睡好,因为总有夜半歌声传来,焦恩俊不知众人怨何,竟拿出好几张自己反复整理出的词谱以示自己多么用心,被众人识破夜半歌声的制造者就是焦恩俊无疑,一时声讨声四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