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大学女生狂追“鲁杭” 印小天遭遇甜蜜烦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3:40 新浪娱乐
大学女生狂追“鲁杭”印小天遭遇甜蜜烦恼(图)

印小天正在《派克式左轮》片场为热情的“粉丝”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一米阳光》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当红青春偶像印小天担任主角,讲述当代中国留学生在海外求学经历的20集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正在苏州进行紧张有序的拍摄。

  近日,《派克式左轮》剧组移师进入风景如画的苏州大学进行外景拍摄。由于是双休日,苏州大学的校园里大学生并不是很多,剧组的拍摄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

  不知是谁第一个发现了在片场的正是当红小生印小天,这下校园里便炸开了锅,一传十,十传百,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学生蜂拥而至,尤其是热情的

女大学生们喜形于色。看来外形俊朗的印小天在大学中的女生缘真是不可小视。

  不一会儿,拍摄现场周围就围了厚厚一圈人,印小天拍戏,他们就目不转睛地看着。当印小天拍完一个镜头,还没坐下,签名本就一股脑递到了印小天的面前,

数码相机更是拍个不停,把印小天弄得是哭笑不得,急忙求饶。

  每当换场的时候,《派克式左轮》剧组的身后总是跟着一大帮印小天的女“粉丝”。更有甚者,她们居然开始跟剧组工作人员打听——“下次剧组什么时候再来,咱们还要来追印小天!”

  笔者随机问了几个热情高涨的“粉丝”,问她们为什么如此喜欢印小天。兴奋的“粉丝”们回答的结果竟然大同小异。原来她们都非常喜欢印小天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多部电视剧中塑造的青春朝气和书生气的形象,简直就是帅呆了。尤其是印小天那招牌式的“阳光”笑容!

  当笔者问到“粉丝”们对印小天这部新戏有什么期待的时候,众多美女一致充满期待地坚信印小天在电视剧《派克式左轮》中一定会有上乘的表演,因为他本来就像剧中主人公鲁杭一样是个阳光大男孩。无论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中的律师韩丁,还是《一米阳光》中的富家子弟年立伦,印小天从来都是才华横溢的知识分子形象,他的表演绝对值得期待。

  相信当这部《派克式左轮》播出之后,印小天的美女“粉丝”估计又要壮大不少。到那一天,印小天肯定既感叹又欣慰。那真是一个甜蜜的烦恼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