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色追击令》专题 >正文

《红色追击令》热拍 李幼斌“刑场三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46 新浪娱乐
《红色追击令》热拍李幼斌“刑场三决”(组图)

李幼斌“刑场三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色追击令》热拍李幼斌“刑场三决”(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了等李幼斌刑场被执行枪毙这场戏没少想办法,先是冒充当地记者想从李幼斌那摸到情况,不想李幼斌来了招太极拳“这事你得问导演去,什么时候拍咱得听导演的。”于是转移目标跟导演助理套瓷,在道外南二道街的一家小饭馆里二瓶“哈啤”下肚后导演助理说“兄弟你托我的事我可一直惦记着呢,昨天我刚问过导演,导演说他已经交代给统筹去做计划了,具体时间你就得去问统筹了。”于是又去和剧组统筹交朋友,在统筹的房间里闲扯了半天闲篇,话题刚一转到李幼斌的这场戏,统筹就接过话:“你放心,我
明白你的意思,我还没排到这场戏,到时候我一定会通知你。” 真是个聪明又善解人意的统筹。

  终于等到这一天,清晨六点搭乘剧组的车来到松花江北岸一片人迹罕到的河滩上,一个刚挖好的约有两米深的长方形大坑开在一个北高南低的土坡上,一块纵剖的白杨木独板上用墨笔落着“冯伯元之墓”几个大字。

  由八个战士组成的行刑队列队在大坑边,李幼斌被押往坑边,王锦鹏过来试图最后劝说李幼斌,结果反被李幼斌说动,对整个行动计划产生了怀疑……。

  这场戏很快就通过,到了李幼斌中枪后落入坑中的镜头,由于李幼斌是被五花大绑着脑后还插着“斩立绝”木牌,李幼斌站在坑边,几个场工正忙着往坑底放海绵垫,李幼斌问导演“等会儿我得仰着摔下去?”导演点点头,李幼斌又问道具,“兄弟我这脖子后的牌子有没软和点的?要不等会儿我一下去这脖子就折了。”导演听了过来解释“昨天我特地交待他们去准备了”,道具递过另一个木牌,李幼斌接过来反复看了看,从外观上看还真分不出真假,他在木牌的底部用手一拗木牌应声而断,原来是泡沫塑料做的。这时制片过来递给李幼斌一个红包,李幼斌问“这什么意思?”制片解释说“这不枪毙的戏吗,您压在鞋底压压惊。”一切都准备就绪后,导演还不放心亲自到坑边,试着仰面跳了下去。

  枪械师住枪里连压三发空爆弹,把枪递给果静临,果静临等李幼斌和王锦鹏站好位置后,上前打断王锦鹏的话,突然拨枪向李幼斌开枪,李幼斌应声摔倒进坑内,现场一片寂静,耳中那一枪的余音很久才散去。

  大家抢上去把李幼斌拉上来,一看没事才松了一口气。然后都围在监视器后看回放,从开枪到人摔下去都没问题,只是果静临上前时将李幼斌挡了一下,于是开始拍第二条,所有部门准备就绪后,摄影突然说等等,原来天上有一片云将太阳遮住了,大家静下来等阳光出来,天公还算给面子太阳不一会就从云层中探出头,导演在监视器后喊“开始”,果静临快步上前,打断王锦鹏,突然拨枪开火,李幼斌一个后仰摔进坑内,停了片刻大家情不自禁鼓起掌来。

  导演坐在监视器后沉吟了片刻走到李幼斌跟前“刚才位置都没问题,就是这个”李幼斌看着导演“导演有什么问题你直说”导演想了一下“我觉着中枪后的反应不是很明显,人中枪的那一瞬间应该有个停顿”李幼斌马上在边上向后一仰,然后身体的重心向前冲定在那停了两秒然后向后摔去。导演说OK我要的就是这个。

  第三次开机,从果静临入画拨枪射击,到李幼斌中枪后的反应到摔进坑内一气呵成,李幼斌刑场三毙圆满完成了这场戏,傍晚回城的路上司机从河滩边的水凹里净捞上了十多条没游回松花江里的鱼,看着足有四、五斤之多,在车上大伙正兴高采烈的商量着回去这鱼是清蒸还是乱炖,我坐在边上想这回李幼斌他的老腰晚上一定会让他睡不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