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半歌声》征集--那首值得我珍爱一生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8:07 新浪娱乐
《夜半歌声》征集--那首值得我珍爱一生的歌

《夜半歌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北京电视台隆重开播的30集经典爱情电视剧《夜半歌声》今天特别启动“《夜半歌声》——那值得我珍爱一生的歌”新浪独家网络征集活动!

  《夜半歌声》最初版本来自美国歌剧《歌剧院魅影》,至今历经四次改编。但是无论情节发生多大变化,“歌声”始终是这部经典剧目的灵魂。“爱由歌生,歌由爱变成永恒!”。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是10年前由张国荣主演电影《夜半歌声》,影片中的同名歌曲《夜半
歌声》也将因为张国荣的动情演唱,成为歌迷怀念哥哥的经典之作!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人一生中总有一首难以忘怀的歌,而这首歌的背后,往往珍藏着更加难以忘怀的经历或故事。正如黄磊所说,拍摄《夜半歌声》这部经典爱情剧就是希望人们“分清希望和欲望”,透过溷浊的空间,体验“真爱”,相信并且呵护“真爱”。

  由此,新浪娱乐特别开展“《夜半歌声》——那首让我珍爱一生的歌“征集活动。

  征集方式:将你最难忘的歌曲名称,以及背后的故事,发送yebangesheng@vip.sina.com。通过网民网上投票选出最经典的歌和最动人的故事。黄磊、大S将做客新浪网,现场公布优胜者,并颁发精美奖品,同时这些幸运观众还将获得由《夜半歌声》全体演员签名的精美画册。

  “《夜半歌声》——那首值得我珍爱一生的歌”期待与您的共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