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印小天蒙特利尔飚车《派克式左轮》加拿大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印小天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条美丽的大街上,开着一辆深蓝色的宝马房车一路飚车,引来了警车一路警笛长鸣地追逐和一些路人的观看——原来是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正在拍摄剧中的一场戏。

  已于29日飞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完成《派克式左轮》剧中约40%外景拍摄的演员还有邬玉君、亓亮苗乙乙、孙一民、唐洋等。著名女作家、编剧黄蓓佳和该剧总导演范小天亲
临现场“督战”,力求最好地完成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最后的外景拍摄。导演陈应歧不时用夹杂着英文的国语在监视器前和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外籍工作人员交流。

  拍摄剧中印小天超车速违章驾车的戏,颇费了些周折。虽然,之前印小天已经在加拿大拍过戏,但拍摄

飚车还是第一次。印小天说:“我在国内大多由司机开车,在国外如此飚车真是满刺激的。不过,我还是愿意遵章驾车。”

  据悉,《派克式左轮》将要在著名的蒙特利尔大学以及该市的繁华商业街完成所有外景拍摄。预计在11月中旬杀青。相信这座具有巴黎风格的城市会给《派克式左轮》带来不少浪漫气息。(海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