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牛群退出春晚因状态迷离 导演看好祖英产后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29 沈阳今报
牛群退出春晚因状态迷离导演看好祖英产后亮相

赵本山:“咱俩弄个火箭啥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群退出春晚因状态迷离导演看好祖英产后亮相
牛群

 

牛群退出春晚因状态迷离导演看好祖英产后亮相
宋祖英

  “本山跟郎昆第二次见面了”、“牛群退出春晚真正原因是状态过于迷离”、“宋祖英铁定亮相春晚”,这是记者昨天多方打探得到的消息。

  赵本山借“神六”找灵感

  虽然春晚剧组热热闹闹的,但咱东北的赵本山可还没有着急。上周末,赵本山借着去参加“神六”晚会的机会与总导演郎昆进行了第二次见面,一个月没见面了,两人的第一句话都是说:“你又瘦了!”两人都为春晚的事情没少操心。

  据了解,本山向郎昆保证要在12月中旬把《马大帅3》弄完,而且,一边拍摄一边想本子。本山介绍说,“他当时问郎导,‘亲情的话题过不过时?’郎昆笑了,‘亲情最能打动老百姓了,本山,你放开弄吧,央视这边给你足够的空间,你在家跟那几个军师好好推啊,磨啊,当然能早进组更好,我们在这边等你过来。神六两个飞天英雄都等着看你现场表演呢?’后来我来了灵感,‘要不咱弄个飞天的题材,我和范伟弄个火箭啥的!’”当然,这是开玩笑的说法。不过,在小品中,老两口可能谈论飞天的事情。

  本山、范伟跟宋丹丹的合作是肯定,但因为本子没成型,他们之间还没有开始具体地研究。本山前几次审查都不会参加。

  剧组称牛群状态迷离

  狗年春节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北京的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越来越热闹,房间都变得异常紧张。一向对春晚十分重视的冯巩已经把家搬到了影视之家,他的创作班底也是整个剧组最大的班底,整整申请了12个房间,其中一间是留给牛群的。

  据了解,前几天,牛群来“影视之家”秘密地住过一段时间,两人准备的本子是关于亲情的题材,央视导演对于“冯牛”组合的回归也格外重视,但牛群还是选择离开了剧组。

  昨天,冯巩在肯定牛群离开剧组消息的同时,也表示,自己没能成全牛群回归春晚的愿望,觉得心里有愧疚的感觉。对于牛群离开春晚舞台的原因,冯巩没有很明确地向记者透露,只是一直说心里很难受。不过,冯巩透露,牛群的离开让他突然改变了想法,他不想再沿用两男加一女的模式。对于另一位男演员他会寻找一位重量级人物,在舞台上形成一种反差,女演员是绝对的绿叶。目前,冯巩手头有十多个剧本,他为自己订好下月中旬向总导演郎昆汇报节目的计划。

  记者随后从剧组人员处了解到,牛群离开的真正原因是央视导演对于牛群的状态不太满意,“现在的牛群与当年的牛群判若两人,状态有些迷离,与冯巩已经不是一个表演层面的‘两兄弟’了。所以,导演组经过商量,为了保证冯巩节目的品牌效应,决定让牛群离开。

  导演看好宋祖英产后亮相

  宋祖英今年9月刚刚生了胖儿子。据春晚剧组的内部人士透露,宋祖英是最早受到邀请的歌手,她答应如果自己的状态允许的话,她会继续唱。“从现在的情况看,宋祖英恢复得特别好,虽然她一直非常渴望做妈妈,但她还是对歌唱事业有着深厚感情,因此,她计划在明年春晚的舞台上亮相。”

  春晚导演都认为,做了妈妈的宋祖英登台演唱和表演会更有“台缘”,因此,她的加盟十分重要。宋祖英的进组时间也不会太早,她一直在积极地准备着,家人对她也是十分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