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吹云动星不动》太好 赵宝刚要改拍农村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风吹云动星不动》太好赵宝刚要改拍农村戏
杨恭如、刘心刚、赵宝刚等昨天集体面见京城记者。

  《风吹云动星不动》拍得太好

  吓得赵宝刚八个月不敢拍戏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担任制作人,《好想好想谈恋爱》导演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风吹
云动星不动》12月初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该剧主创昨天集体面见京城记者。赵宝刚为这部戏“鼓吹”:这部戏拍得太出色了,让他这个导演出身的制作人很羞愧,他8个月没动静,就准备改拍农村戏。

  赵宝刚:要改拍农村戏了

  《风吹云动星不动》讲述了清末民初上海滩的一段故事,演员有杨恭如黄觉李小璐、王志飞、廖凡、俞飞鸿、张恒,导演是《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刘心刚。昨天发布会现场,导演、演员们都显得比较谦虚,反而一向低调的名导赵宝刚替自己公司的戏好好“鼓吹”了起来。赵宝刚说,这部戏本来是他看中的剧本,“我和编剧改了几年,后来觉得还是刘心刚拍合适,就交给他拍,结果他拍完了我一看样片,震撼了。”赵宝刚说,自己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有冲击力的画面,当时突然有一种冲动,不敢导戏了,“我可以这么说,中国自有电视剧以来,这部戏的制作水准是第一名,这部戏让我有个想法,我应该去拍拍农村戏了。所以我很惭愧,8个月都没动静,不敢动了。”

  刘心刚:最好的作品之一

  刘心刚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剧的执行导演、《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导演,以前的作品已经能看出他个人的一些风格,这次《风吹云动星不动》是刘心刚酣畅淋漓发挥个人特色的一部作品。

  重视画面视觉的刘心刚,沿袭了固有的完美画感,将整个人物与布景都烙上了怀旧时代的印记,他在剧中还兼任美术设计和服装设计,经过长时间琢磨,他为该剧设计出一套套堪比《花样年华》的华美旗袍,昨天,演员杨恭如就特别诚恳地告诉记者,她拍摄电视剧以来,这部戏把她拍得最漂亮。昨天,当记者询问刘心刚对自己这部作品的评价时,他说,不能说是第一名,但肯定是最好的作品之一。

  被期待了一年的作品

  《风吹云动星不动》曾被媒体冠以“2005年十大最期待的电视剧”的称号,早在年初就被安徽、江苏等电视台预告三四月份播映,但却迟迟未上荧屏,就因为制作方为达到最佳效果,延长了后期制作的时间,该剧还将众多历史事件穿插其间,例如宋教仁被刺、袁世凯称帝等。 任嫣/文 艾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