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纪敏佳结缘《少年包青天3》 献唱片尾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30 新浪娱乐
纪敏佳结缘《少年包青天3》献唱片尾曲(附图)

纪敏佳(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家喻户晓的“超女”,一个是妇孺皆知的“神探包拯”。近日,超女纪敏佳专程飞到北京,为最近刚刚杀青的新戏《少年包青天3》录制片尾曲《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是由香港音乐人陈颂红创作,之前是由孙楠那英演唱。新版的《少年包青天3》在各方面和前两部相比,都有很大突破。

  前两部《少年包青天》的巨大成功,也为《少年包青天3》的出炉带来一定压力。时隔整整四年,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才全力打造的《少年包青天3》在剧情、演员、道具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整个剧在拍摄阶段就充满惊喜和悬念。其中,包拯变成“傻大包”这一看似无厘头的剧情改编更是引起了众多争议,褒贬不一。而究竟是好是坏,只有等《少年包青天3》播出之后再做评断。

  剧情、演员的大换血之后,片尾曲也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拥有不错人气的超女纪敏佳告诉笔者,前两部《少年包青天》她都看过了,非常喜欢,对周杰陆毅的演出印象很深刻,所以对这次自己能演唱片尾曲很开心,同时也很期待邓超版的《少年包青天3》能尽快播出。

  对于这首深得大家喜爱、耳熟能详的片尾曲,纪敏佳说:“这首歌我一直就很喜欢,以前还经常听孙楠和那英的演唱,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亲自演唱。”录音棚里,纪敏佳深厚的演唱功底也得到了众人的认可。期待在强强联合之后,纪敏佳版《只要有你》将会成为《少年包青天3》的又一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