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戏大三学生秦丽《少年包青天3》挑大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8:01 新浪娱乐
中戏大三学生秦丽《少年包青天3》挑大梁(附图)

秦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心打造的邓超《少年包青天3》已经杀青紧锣密鼓地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此次拍摄,故事情节的改编饱受争议,而制作方对演员的挑选也颇为大胆。相比前两集中的女主角李冰冰范冰冰,此次担任的女主角秦丽则是一张全新的面孔,可剧中的戏分却一点不轻。

  作为中戏大三的学生,秦丽第一次拍戏就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她坦言自己是非常幸
运的。戏中,秦丽扮演的小蛮是一个可爱、聪明、任性的女孩,这和秦丽本身的性格有几分相似。

  不过,当戏真正开拍时,秦丽发现自己曾经憧憬的工作状态和真枪实弹的拍摄感觉完全不同。当演员本身就是一个很辛苦的工作,而且又是主角,因此,秦丽需要背更多的台词、赶不同场的戏,脑力、体力消耗都很大。还没走出校园的秦丽,开玩笑地说:“这次我算是真正感受到了生活的艰辛,挣钱真的很不容易。”

  相比戏中其他演员,第一次拍戏的秦丽在经验上欠缺一些,不过幸运的是,她遇到了师兄邓超。邓超在拍戏过程中,给了秦丽许多照顾。在她压力大的时候开导她,给她讲戏,传授一些演戏的技巧和经验。邓超说:“每个人都得有这样一个过程,而秦丽一出来就是主角,对于这个年龄的她来说压力确实不小,但她也做得很棒。”

  秦丽也很爱哭,戏里戏外都哭得不少。提到这事,秦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其实也没什么,压力大的时候,哭就是一种释放吧。哪个女孩不爱哭啊?不过在戏里,很多时候哭确实是发自内心的,剧本太感人了。”

  戏外,秦丽和“包拯”邓超、“展昭”小龙、“公孙策”赵阳都成了好朋友,“他们在生活中、工作中都给了我不少帮助,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关于将来,秦丽更是信心十足,她说《少年包青天3》给了自己一个好的开始,只要努力,一切当然会更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