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红雷小艺“牵手” 《半路夫妻》高秀敏荧屏绝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孙红雷与陈小艺在《军歌嘹亮》中,还没过够夫妻瘾,这次在28集电视剧《半路夫妻》中再扮夫妻,但不同的是,他们演的是一对再婚夫妻。今晚,《半路夫妻》将在天津电视台二套《多彩剧场》亮相,观众可从屏幕上看到这对夫妻离婚再婚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该剧由彭三源编剧。它以独特的视角再现了当今社会男女再婚现象。据导演刘惠宁
介绍,这是一部反映都市人再婚现象的家庭伦理剧,反映的是普通人的生活琐事。但离婚再婚的过程本身却具备了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重要元素,兼之故事当中几位主人公命运相互交错,因此更加牵动人心。

  在该剧中,孙红雷的“义气”,陈小艺的“机智”,高秀敏的“朴实”,仿佛在向观众诉说着邻居的家事……

  孙红雷扮演的管军,是一个具有男子汉气概的人物,他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历经磨难,终于和同样是再婚的胡小玲重新建立家庭。管军很讲义气,是个与众不同的好人。

  孙红雷说:“管军有我生活中的影子,都特别犟,所以很难对付。”

  当年清纯可爱的“外来妹”陈小艺,如今已是扮演母亲的“专业户”了。在剧中,“陈小艺”由一名严肃的片警,转变成风韵犹存的妇女胡小玲,慢慢显露女性的魅力。这也是她和丈夫刘惠宁结婚后合作的第一部戏。

  《半路夫妻》是高秀敏的荧屏绝唱。她在剧中扮演孙红雷的母亲,一个典型的东北大妈,性格非常开朗。这一人物与高秀敏本人很像。

  张嘉译扮演胡小玲前夫江建平,是一个性格善良、但看起来有点儿窝囊的乘警,与孙红雷饰演的管军相比性格反差很大。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生黄曼扮演一个开放、热情的女人妮可。吴中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