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孙红雷为《半路夫妻》造势 角逐南方盛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17 南方都市报
孙红雷为《半路夫妻》造势 角逐南方盛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周正阳) 昨日下午,角逐“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奖的孙红雷,现身在南方台为他举办的影迷见面会上,并为TVS-1即将在28日全省首播的新剧《半路夫妻》宣传造势。现场被一众专门请假为见偶像一面的广州师奶重重包围,恰逢冬至,女Fans们早已准备好围巾、巧克力、润唇蜜翘首以待,而一身黑衣墨超亮相的孙红雷,也不禁摆下酷酷的姿态,其间不但频频为女Fans送上熊抱,还现场表演霹雳热舞,哄尽广州影迷。

  当天主办方少有地摆脱发布会一贯的沉闷做派,众多环节都让孙红雷真性情流露。其中播放《半路夫妻》精彩片段时,故意选择他将生气的女主角陈小艺强拥入怀,露出一副有点痞、有点坏的表情,惹来女影迷阵阵尖叫。

  主持人又提及该剧是高秀敏生前的最后绝唱,而她在剧中正好扮演孙红雷的母亲,提到这位老前辈,刚刚还嬉笑开怀的孙红雷,顿时眼红红,迟艾数秒才道:“拍完这部戏后,高大姐还邀我到她家吃一顿她亲手做的东北菜,但我一直没抽出空来,一次在上海拍完戏坐上出租车,拿起手边一份报纸,赫然看到‘高秀敏猝死’的标题,才知大姐走了,当时一把就将报纸扔出窗外,一个大男人,蹲在上海百盛门口就哭了起来……”讲到深情处,女影迷们都不禁眼湿湿。

  不过稍过一会,主办方又历数以往与孙红雷合作过的女星,请他逐一点评。这位有名“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师奶杀手,语不惊人死不休,提到《像雾像雨又像风》里将自己的荧幕初吻献给了李小冉,还笑称“这个顽皮孩子嘴里那股大葱味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提到与他屡传绯闻的巩俐,他也大方表示:“我俩的合作是孙周给我的一个神话。我当年考入中戏,部分原因也是为了她。我从小觉得自己长得超难看,眼睛小鼻子大,一辈子都当不了演员了。但别人拿巩俐和姜文的照片给我看,我就想,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是我的动力,姜文这么丑也能演戏,我为什么不能演?直到现在,在我心目中,巩俐仍是一个非常阳光、完美、惟一能够代表中国女演员国际水平的女星,她是我的偶像。”谈到接下来最希望合作的明星,孙红雷透露,明年他将有希望与张曼玉合作一部国际电影,目前剧本仍在创作中,导演与摄影都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大腕。

  发布会临终结,当主办方代一位不留名的小姑娘送上亲手织的围巾时,孙红雷不顾眼疾,摘下墨超亲手戴上;而另一位送上巧克力的女影迷,则得到孙红雷一记结结实实的拥抱,他还不避狗仔耳目地说:“以往圣诞节从没人送过我巧克力,我就把它当做是我的爱人送给我的吧!”而一位大胆要求他现场表演一段热舞的Fans,竟然也大喜过望,以一段霹雳热舞终结发布会的孙红雷,全场秀尽他的真男人魅力,赢尽粉丝的欢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