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总导演郎昆谈春晚 审查元旦前完成归纳狗年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昨天下午,郎昆作客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对话 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对于 2006年春晚的诸多亮点,郎昆首次全面答疑,他透露,明年春晚的节目将在元旦期间基本敲定。

  郎昆透露:“春节晚会的框架性节目目前已经陆续出笼了,各类节目的审查和排练在元旦之前就结束了, 1月 6日开始彩排,共 6场。”

  对于 2006年春晚的创新之处,郎昆归纳道:“第一、语言类节目多样化,以前一直都是以东北风为主要特征,今年来自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节目将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第二点是节目题材丰富多样,既有反映农民工的,也有反映邻里之间友情的,既有和观众生活贴近的题材,还有眼下都有很关注的社会题材;第三点是歌舞类的创新,尤其是舞蹈演员会使大家眼前一亮。”

  对于范伟退出明年春晚的消息,郎昆解释道:“春晚首先要解决作品问题,目前赵本山宋丹丹、范伟的作品还没有完成,还需要进入第二套、第三套反复修改,所以范伟能否进入春晚,还没有最后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