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夫妻日记》朱军冯巩再联手 牛莉想当春晚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04 新闻午报
《夫妻日记》朱军冯巩再联手牛莉想当春晚主持

牛莉想当春晚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正在北京忙着排练春晚小品的著名演员牛莉,近日作为嘉宾抽空来沪参加《家庭演播室》“十大快乐家庭”颁奖典礼。在化妆间里,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并向记者表示,其实她最想以主持人的身份上春晚。

  朱军加盟“夫妻日记”

  目前,媒体最关心的事情就是牛莉和冯巩搭档的相声小品《夫妻日记》是否能够通过审查上春晚。牛莉表示,关于这个事情不太好说:“唯一能说的就是,这个相声小品不能再叫《夫妻日记》了,因为里面的内容都换了,前几天刚刚在审查。”但她透露,她和冯巩还是会以夫妻身份出现,对于有没有把握通过审查上春晚,牛莉说:“我也不清楚,尽力演到最好就可以了。”而当记者询问,她最想以何种方式上春晚时,牛莉不假思索笑着回答:“主持人。”至于想和哪位男主持搭档,她想了一下说:“李咏、朱军都行。”并不小心透露出:“我和朱军这次合作很不错。”当记者就此追问时,她笑着表示:“新改过的小品中,还加入了朱军的角色。现在是我们三个人演绎这个新的‘夫妻日记’。”

  冯巩最认真

  牛莉还对记者表示,在春晚的排练过程中,她算是见识了冯巩的认真劲。“他常常让我觉得已经是那么大的明星了,为什么还要那么认真、那么拼命地上春晚。比比现在有一些刚出道的艺人,才有点名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你才可以理解为什么每年他都会上春晚,每年都会带给观众新的东西,这是和他坚持不懈的精神分不开的。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牛莉觉得,“和演小品相比,演戏更过瘾。”目前,牛莉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得到老艺术家们的肯定,“因为我演戏到现在,还没有得过任何奖项,我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获得金鸡奖、飞天奖,让我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肯定,这也是我努力的目标。”

  链接.“夫妻日记”曝光

  《跟着媳妇做保姆》

  表演者:冯巩、朱军、牛莉

  冯巩的媳妇牛莉为了筹婆婆看病的钱,到城里打工,冯巩不放心漂亮的媳妇,跟在后边,偏偏雇主是朱军,于是冯巩更是百般阻拦,不让牛莉去做工,后来朱军的一番心里话感动了两人。

  精彩语录:

  1冯巩:我这哪是驴脸,明明是马脸,驴脸是李咏的专利嘛。

  2.冯巩:我嫉妒他好看,脸都是黑的,扔在煤堆里找不到的主儿。

  3.朱军:这样的女人不正是我需要的嘛。

  冯巩:谁不需要呀!朱军:这是我媳妇说的。

  冯巩:原来你结婚了呀?那行,让她跟你去做保姆吧!

  朱军:行,正好我媳妇没在家。

  冯巩:出差了?

  朱军:不是,她在大洋彼岸读博士呢。

  冯巩:那还是别去了吧。

  前途预测:朱军、冯巩在那里顶着,加上牛莉卖力演出,春晚看到“夫妻俩”应该没问题。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