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上海将首播 刘晓庆盛赞李冰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52 解放日报
《徽娘宛心》上海将首播刘晓庆盛赞李冰冰(图)

刘晓庆盛赞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冰冰刘晓庆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徽娘宛心》于2月18日即将在上海地区首播。昨天,该剧的五位主演抵达上海参加了记者会及东方卫视《剧炫满天星》的节目录制。录制期间,刘晓庆、李宗翰等四人主动甘当绿叶衬红花,齐捧李冰冰是剧组“最受宠爱的人”。

  午饭后,记者在节目录制现场见到了剧中的几位主演,上台前,李冰冰谦让着让刘
晓庆先上,争执不下,最后二人恶作剧的把李宗翰首推到台上,其后,二人手拉手并肩上台。节目一开始,刘晓庆就笑嘻嘻的摆出姿态说:“今天我们是专门为李冰冰甘做绿叶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看了李冰冰的几场戏,很有爆发力,人物性格刻画的很细腻,我敢断言,李冰冰将来一定是最有发展潜质的演技派女演员。”在后面的访谈环节中,李宗翰透露了一个细节,李冰冰在拍戏的过程中十分入戏,经常戏演完了还回不过神来,而且她还特别懂得感恩,经常感谢大家跟她的默契配合!新人马强更是透露了对李冰冰的崇拜和喜爱,他说之前,他就是在心里天天念叨,希望有一天能和自己喜欢的演员合作,没想到梦想真的变成现实,他还把这种方式现场推荐给大家。当主持人问在剧组中,谁是最受宠爱的人时,四人异口同声的说出:李冰冰。看来李冰冰不但戏演得好,做人方面也是让人称赞。

  据悉,这部由上海新文化公司打造的31集电视剧《徽娘宛心》,围绕两代徽娘的人生故事再现清末民初徽州文化、徽州商人、徽州女人等人文历史背景。该剧将于二月中旬在电视剧频道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