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于娜做客《春华秋实》秀表演秀舞技秀唱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于娜做客《春华秋实》秀表演秀舞技秀唱功(图)

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娜印小天做客《春华秋实》栏目,录制改版后的最新一期节目,两个人在海言的电视剧《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相识,饰演一对被爱情和命运左右的情侣,两人出色的演技博得了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成为当年的大热门剧集。后来两人又一起合作《女才男貌》《一米阳光》,取得超高收视率,成为公认的屏幕最佳情侣之一。于娜和印小天做客《春华秋实》在名嘴戴军的“威逼利诱”之下,相信会讲出更多精彩的幕后故事。

  于娜和印小天一直在以屏幕情侣的形象出现,在私底下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试镜中,印小天的认真和眼中透露出的纯真的眼神就给于娜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而于娜的出色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也使的印小天十分的钦佩。主持人戴军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一直旁敲侧击两人在生活中的关系,于娜表示两个人合作了很多部戏,在戏中多演情侣,但在生活中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两个人的另一半的择偶标准并不是对方。

  可能是因为于娜和印小天两人是好朋友的原因,这期《春华秋实》的录制过程中两人都相当放松,而且还有很多出人意外的精彩表演。印小天一进场就以一曲《铁道游击队之歌》载歌载舞上台,而且在节目中还大秀舞技,还与于娜合唱了一首《月朦胧鸟朦胧》。正在紧张筹备新专辑的于娜在节目中更是展露出了出色的唱功,一连演唱了《甜蜜蜜》和《一个人玩》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最让人惊讶的是于娜还在节目中表演了在话剧《麻花1》中一段孟姜女哭长城的数来宝,技惊四座。在观众印象中的美女于娜原来还颇具喜剧天赋,让在场的印小天和戴军都十分吃惊,最难得的是这段数来宝的台词相当有难度而且时隔一年之久,于娜还可以一字不错的表演出来,可见其台词功底的深厚。

  在节目采访中于娜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北京加紧打造,制作人周传雄认真和严厉让于娜印象十分深刻,目前专辑已制作过半,预计将在今年三、四月份面世。印小天表示对于好友于娜的专辑自己是全力支持,而且还会在MV中出任男主角,届时大家还会在于娜的新专辑中再次见到这对屏幕最佳情侣的演出。

  更多于娜和印小天的精彩演出和采访请大家关注近期内播出的《春华秋实》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