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倪虹洁《武林外传》受关注 不着急和男友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34 楚天都市报
倪虹洁《武林外传》受关注不着急和男友结婚

倪虹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电视连续剧《武林外传》在央视8套开播以来,极受追捧,饰演祝无双的倪虹洁,也让不少观众关注。

  一个不同的武林

  昨晚,记者电话连线身在上海的“婷美女郎”倪虹洁。倪虹洁说,接下《武林外传》
,完全是因为编剧宁财神和导演尚敬。“我们之前合作过《都市男女》,我很喜欢那次合作,所以就投奔‘武林’了。”

  《武林外传》的

无厘头引发不少争议。倪虹洁解释:“我们只想给大家一个不同的武林,没有打打杀杀,也反讽一些当今现象。”

  倪虹洁演的祝无双温柔漂亮,“其实我想演郭

芙蓉,大大咧咧的,有哭有笑、打打骂骂。哎,可能是我的外型限制了吧。”她笑道,“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演一回郭芙蓉那样的角色。”

  一个简单的目标

  倪虹洁毕业于同济大学经济管理系,偶然机会进入演艺圈。“我喜欢表演。以我的个性,如果做生意一定赔钱。”

  演戏、拍广告,更喜欢哪一个?“平心而论,拍广告当然好,工作量集中,拍出来的效果都是挺唯美的,演戏就辛苦多了。但是演戏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生活,更有趣味。”

  一个真心的爱人

  说到感情,倪虹洁的声音里充满甜蜜。“我和男友认识7年,他比我大7岁,搞建筑。”

  倪虹洁说,自己每到一个剧组,男友都会成为剧组最欢迎的人。“无论我在哪,他都一定会来探班,还会带很多好吃的给大家分享。”倪虹洁呵呵一笑,“在他眼里,我还是个孩子。有时候我撒娇,他就会叹口气说:怎么感觉像养了个闺女?”

  至于结婚,倪虹洁觉得还早了点。不怕男友着急吗?她哈哈笑着说:“不会急的。我已铁了心,一定要嫁给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