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倪虹洁参演《武林外传》:我不是无双是芙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两年前,凭借一则内衣广告而被受封为“中国第一美胸模特”的倪虹洁,因为参演了时下央视的热播剧《武林外传》,而以另一种身份走进了大众的视线。

  19岁时,倪虹洁因一则美容胶囊广告一举成名,接着便水到渠成地进入了演艺圈。可能是倪虹洁的温柔形象给人的印象太深,进军影视界后,她所接拍的角色大都属于这种“淑女类型”。即使是在搞笑的《武林外传》中,倪虹洁饰演的祝无双也脱不了这种模式,“
其实我最想演的是郭芙蓉,既爽气活泼又开朗。那才是生活中我真正的样子。”

  倪虹洁说,之所以接拍《武林外传》完全是被导演尚敬和编剧宁财神“吸引”,“之前我们在《都市男女》中合作愉快,所以他们一声召唤我就投奔‘武林’去了,哈哈!”

  出道至今,倪虹洁每年只接拍一部片子,这让她一直都没大红起来,“不是没人找我拍,而是好的又合适自己的剧本太少了”。她觉得红不红其实无所谓,每天只要开开心心把事情做好就行了。“为什么要想那么多?个人自有个人的福分。”或许是倪虹洁的乐天性格,使得好事不断,2006年春节过后,她将投身《玫瑰绽放的年代》,扮演柳秋莎的女儿柳北, 不出意外将会与刘晓庆搭戏。实习记者 袁雅君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