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如歌的岁月》杀青 朱铁坦言出演有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16 新浪娱乐
《如歌的岁月》杀青朱铁坦言出演有压力(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电视剧《如歌的岁月》在常州杀青,主创人员都回到了北京。朱铁刚下飞机就被经纪人拉着去试镜,据说是一部古龙先生的武侠剧,朱铁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大侠,不知这位阳光帅气的男孩演起大侠会是什么样,我们都很期待。

  《如歌的岁月》是一部反映当代民营企业家艰辛创业的情感类电视剧 。该剧题材独特,立意明确,起点较高,集中了国内优秀的编导和演员。导演范元从1994年以来曾编导过一
批电影、电视剧,其中有他编导的电影《被告山杠爷》曾获得过16个大奖。女主角宋佳曾出演过《阴阳关、阴阳梦》、《庭院深深》、《秦始皇》、《嫂娘》等,并且获得过包括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在内的各类奖项。男主角由出演过《黑冰》《历史的天空》的师小红、出演过《永不瞑目》、《三国演义》的曹力及出演过《金粉世家》《西圣地》的朱铁扮演。真可谓是大腕云集。

  朱铁在剧中饰演一位风度翩翩的总经理,把公司经营的井井有条,还收购了几家公司,是一位很成功的企业家,但在成功背后也有辛酸,也有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也是电视剧带给大家的魅力。

  刚到剧组的时候,朱铁有点不适应,“我们的台词比较文,书面化一点,导演因为台词里“的”的位置没说对,就要求我们重拍,让我不理解,这给我很大压力,后来知道这部戏是导演自己花了四个月完成的杰作,推敲严谨,台词很有自己的风格,慢慢习惯了说话的方式,觉得也挺不错的。”

  这部戏将在今年4月份和广大观众见面,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