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春女人戏窜红 李冰冰《徽娘宛心》力压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8:06 楚天金报
新春女人戏窜红李冰冰《徽娘宛心》力压场(图)

《徽娘宛心》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节后,荧幕呈现一片“女人红”,先是央视大戏《乔家大院》开春报喜;接着,湖南卫视推出香港无线大戏《金枝欲孽》来抢观众。而今日起,上海卫视、湖北经视又推出李冰冰转型之作《徽娘·宛心》也来“斗艳”。看来,今年之初的荧幕真是“女人红”了。

  《徽娘·宛心》:徽商背后的女人心

  《徽娘·宛心》打造了一部典型的“南方的大宅门”,剧本角度定义在成功徽商背后的女人身上。该剧一反女人最高境界就是竖立“贞节牌坊”的传统观念,从大脚女人嫁入崇尚“三寸金莲”的封建大家族这个角度切入,把女人的故事讲得有滋有味。

  入木三分《徽娘宛心》除了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外,另一大看点就是李冰冰与刘晓庆新老两代影后的同台飙戏。此次李冰冰挑梁主演纯朴善良、坚忍不拔的一代徽娘,无疑与之前《天下无贼》中已经深入人心的艳贼小叶形象有巨大的反差。在该剧中,惊艳妩媚的小叶已经不见了,李冰冰沉静、睿智的表演,将这个忍辱负重、倔强执著的徽娘演绎得入木三分。其多场哭戏更堪称一绝,适时而涌的泪水,停留在眼中悬而不落。特别在台词语气上抑扬顿挫,分量十足,面对每一次压力,眼神中都能渗透出一个女子身上少有的坚定。李冰冰很少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但她的表演总能让你感受到一股来自心底的力量。

  《乔家大院》:商战中的女人花

  45集电视剧《乔家大院》正在央视热播。此剧以乔家的传奇经历为主线,展现了一代民族商人如何恪守诚信传统,在民族商业发展史中走过的艰辛历程。该剧虽然以男人戏为主,但女人在其中的位置并不能被忽略,她们的每次出场似乎都能助家族一臂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