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周杰伦陈冠希Rain人气大比拼 代言场流行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在娱乐圈中,今天受人追捧,没准明天就要遭受冷落,这种事情在代言场上尤为明显。最近在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之争就可略见一斑为了突出国际品牌的阔绰大气,此前该品牌曾力邀韩国歌手Rain做代言人,但因为Rain人气实在太火爆,上门找他做代言的产品都挤破了头,没法请动Rain出山,失意中的商家却在去年11月份意外收到了周杰伦主动抛来的橄榄枝,周董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该品牌,希望能够担任代言人。面对人气正旺的周董,双方自然一拍即合。

  没想到短短几个月里,周董却被大量负面新闻缠身,无奈之中商家做出一个决定:换人!跟周董说再见之后,商家找到了周董的结拜兄弟陈冠希。之前在陈冠希为该品牌设计服装的时候,周董还为这位设计师兄弟当起了模特,然而事隔不久,周董却没想到兄弟竟然撬走了他的财源。从一个品牌在不到一年时间就在代言人问题上发生这么大的周折,难道代言场上也流行三角恋?娱乐详情3月3日浙江卫视17:45《娱乐天天星》为您播出。

  周日3月5日,派格太合旗下《娱乐天天星》“记者耍大牌”邀请“大笑姑婆”杨千嬅,她为什么狂笑不止,怎么又失落至此?密切关注浙江卫视3月5日《娱乐天天星》17:45“记者耍大牌”之“大笑姑婆”杨千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