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陈凯歌《无极》遭遇胡戈馒头血案专题 >正文

胡戈应邀担任浙江电视台《三国演艺》栏目策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43 深圳商报

  点击进入胡戈的博客

  点击进入陈凯歌PK胡戈的博客

  本报上海8日电 由于“馒头”官司打得火热,原本默默无闻的胡戈一跃成为新闻人物。

  记者今天从胡戈处得到证实,他已应邀担任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三国演艺》栏目的特约策划人,并已于日前赴杭签约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浙江台影视娱乐频道节目部主任杜闻伟说:“《三国演艺》属于网络综艺剧,是集合了一批网络人、娱乐人创作的一档新节目,它融入了新的网络思维和网络语言,为大家展现睿智的、犀利的、搞笑的、无厘头的东西。我们早就有了想法,就是缺少一个网络人士来指导。这个时候,胡戈刚好出现了。胡戈的两个网络短片,显示出了前卫另类、与众不同的创作手法,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该栏目制片人胡震鹏介绍,《三国演艺》将重新演绎经典名著《三国演义》,“我们用的只是三国里的人物等外壳,但我们会全部找新的演员来演,他们说的话、演的故事都将带上最新鲜的现代元素。也就是说,将带有浓重的无厘头风格。当然,我们会在故事的结尾,传递其中的人生哲理、职业技巧和商场经验。”

  胡戈出名以后,有多家电视台向他抛来“绣球”。看到《三国演艺》的策划方案后,胡戈觉得“形式很新颖,做出来后搞笑程度会比较高。电视运用这样的手法,一定有它的生命力。”于是就答应了。可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胡戈面无表情地以“嗯”、“啊”、“是吗”等简短字眼来回答记者提问,会场气氛十分沉闷,使记者们大失所望。

  另外,杜闻伟透露,《三国演艺》团队除了网络红人胡戈加盟外,他们还网罗了最近因《张飞流水账》走红的网络写手于卫江,由其担任编剧。“他们对传统的解构,对现代语言和文化的敏锐运用,以及调侃的方式,与我们想做的节目非常吻合。”驻沪记者楼乘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