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印小天玩失踪缺席配音《派克式左轮》寻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7:36 扬子晚报

  眼看与全国各大电视台签订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的开播期临近,但由于该剧男主角印小天突然失去联络,至今无人知道他的踪迹,而使得该剧的后期补音工作无法完成。昨天记者获悉,《派》剧制片方为此不得不从3月1日至今停止了整个后期制作。事情发生至今,至少已经造成了包括租用录音棚、后期工作人员住宿、交通、工资等诸多费用的不合理支出,给制片方造成的经济损失正在逐日递增。而印小天经纪人称,他们也在四处寻找印小天,但毫无结果。

  据了解,至少从2月26日以来,印小天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即使通过秘书台,每次留言也均未见回复。据印小天所签约的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经纪人倪某称,她也从来未遇见过这样的事情。他们也在努力与印小天联系,但仍无任何消息。对于印小天这种“人间蒸发”状态,他们也感到非常棘手。他们已经尽可能与印小天的相关朋友等多次联络,也均告无望。该经纪公司表示,他们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寻求和印小天解决此项耽误《派克式左轮》后期制作而造成的后果问题。无奈中的《派克式左轮》制片方希望,印小天能够本着一位艺术工作者对艺术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快与剧组联系,按合约规定完成只需一天的后期补音工作,否则,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以寻求解决,维护剧组的合法权益。

  20集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由印小天、亓亮、邬宇君、贾妮、何政军等主演,历时6个多月在苏州、加拿大等地拍摄完成。该剧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留学海外的生活与心灵的追求与升华,为了达到理想的艺术效果,全剧进行同期录音。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就得到全国众多电视台的关注和订购。根据协议,该剧将于2006年4月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但是,由于男主角印小天突然失踪,至今未能完成后期补音工作,为此带来的后果不得而知。

  据《派》剧组负责人介绍,眼看开播在即,可现在连后期都还未完成,如果不能按时交片,剧组将为此付出违约赔偿。该剧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我们与印小天经纪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明文规定,印小天应根据剧组要求完成后期补音工作。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就算片约缠身,也应该按合同履行义务;作为一名拥有健全心智的公民,也应该履行自己在社会中的责任和义务。投资方郑重声明,希望印小天尽快与剧组联系,按合约规定完成后期补音工作,否则,将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合法权益。”

  昨日,印小天经纪公司也表示,他们在与印小天联系不上的情况下,已给印小天家里发去了通知函,要求印小天到剧组履约,否则,他们也不排除通过法律形式解决。本报记者张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