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北京将播 王雅捷再度成为焦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马大帅3》北京将播王雅捷再度成为焦点(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执导的《马大帅3》即将在4月登陆北京电视台,届时广大马迷又将一饱眼福了。

  在剧中再度扮演“玉芬”的是青年演员王雅捷(点击进入王雅捷的blog),因其在《马大帅1》中的成功表演,而再度被选为《马大帅3》中“玉芬”扮演者的不二人选。

  《马大帅3》在春节期间已经在东北播出,有消息称《马大帅3》在东北播出期间,收视率创了新高,并且剧中女一号“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最爱。目前此剧将在在北京播出,消息一传出王雅捷再度成为媒体和观众的焦点,在王雅捷的博客里,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对王雅捷出演的“玉芬”一角赞叹不已,认为身为安徽籍的王雅捷能把一位东北的农村妇女表演的如此细腻,非常值得他们佩服,并且众多网友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王雅捷,并且还期待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