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新上海滩》星光璀璨 陈数美丽风情有看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14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星光璀璨陈数美丽风情有看头(图)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上海滩》星光璀璨陈数美丽风情有看头(图)
陈数

《新上海滩》星光璀璨陈数美丽风情有看头(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新上海滩》开拍以来进度顺利,由于题材醒目、众星云集,每日话题不断,自去年12月中宣布立项、今年1月底开拍以来,不但在海内外造成各电视台洽谈版权抢购热潮,主要角色孙俪黄晓明李雪健等卡斯一公开更在短短半个月之内跃登为各娱乐网络上最受期待的年度大戏。

  继孙俪、黄晓明、李雪健等卡斯成为各方焦点之后,《新上海滩》再添一绝色美女
,陈数在剧中饰演方艳芸,一个30年代上海风月圈著名的交际高手,感情周旋于两位男主角许文强与冯敬尧之间,是个带有悲剧性境遇的欢场美丽女子。

  陈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有着优异表现,例如《古城谍影》、《暗算》、《铿锵玫瑰》、《公安局长3》……里都有她令人过目不忘的出色演出。跟她合作过的导演都对她精湛的表演赞不绝口。

  陈数本人有着追求完美的性格,因此只要剧中角色性格能够让她透彻发挥,她根本不计较戏份和剧中人物个性,像《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感情周旋于老少两个对立的男人之间,身份又是个欢场女子,这样的角色却让陈数发挥得如鱼得水,《新上海滩》导演高希希赞赏的说:“陈数在镜头前眉梢眼角都是风情,方艳芸简直让她给演活了!”

  《新上海滩》总制作人李密小姐是陈数北京舞蹈学院的学姊,她以提携后进的包容心鼓励陈数:“得体、上进,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宋文善/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