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隐讳谈王学兵 马景涛《封神榜》客串编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6:55 扬子晚报

  一个是天生丽质但却有着蛇蝎心肠的妲己,一个是霸气十足却被美人迷了心窍的纣王,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马景涛此番合作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扮演这一对“臭名昭著”的人物。昨日在横店片场,记者得到不少好料。

  范冰冰要看王学兵的“七剑”

  王学兵演的《七剑下天山》正在热播,自然要问问作为“绯闻女友”的范冰冰对该剧的评价。但从该剧16日开播开始,范冰冰就在连续赶拍夜戏,她表示以后会找碟片看。至于在剧中有蔡少芬强吻王学兵的镜头,范冰冰表现得很“大度”:“那是剧情需要吧,我们是演员当然要职业一点,就算是我自己也会尊重剧情的要求。”而据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前两天王学兵曾来剧组探班,但范冰冰一口否认:“没有来啊,他也在拍戏,我们平时聚的时间也不多。”

  马景涛和女友分手仍是朋友

  比起范冰冰对恋情的“遮遮掩掩”,马景涛对感情却很坦白,“虽然我和女友分手了,但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我相信一见钟情。感情是没有预见性的,我不管女友干什么工作,重要的是感情。”因为曾传出“喜欢”范冰冰的马景涛也借机澄清:“我看到冰冰的时候,就觉得她很漂亮,但没有男女感情的感觉,之前传我们在这部剧中有床戏,其实电视剧尺度就那么大,想也知道不会有什么过分的啊。”

  范冰冰演技提高

  刚进片场,就赶上在拍一场纣王与妲己的对手戏,如今范冰冰的演技已经是轻车熟路、大有长进,而本身就非常“媚”的长相让范冰冰演起“妲己”非常传神,每一个暧昧眼神,妩媚转身,范冰冰都演得很到位,很少NG,而且她还会主动加一些细节,让导演也非常满意。

  马景涛客串编剧

  正在休息时,导演突然跑过来对马景涛说:“这段改得好。”原来马景涛这次不光是演员,还“兼职”做起编剧。他说:“在史书中,纣王是一个力大无穷的人,他虽然没有其他帝王有名望,但他也是军事家,就算不是英雄,至少也是枭雄吧,我希望能演出他狂妄的一面,让角色有变化的感觉,其实之前剧组让我演姜子牙,我却选了纣王的角色,因为他很有挑战性。” 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