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郑晟做客《娱乐纵天下》 畅聊音乐感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19 新浪娱乐
郑晟做客《娱乐纵天下》畅聊音乐感悟(附图)

郑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7日下午,深情优雅魅惑男声——郑晟携自己首张处女大碟《相信》做客《娱乐纵天下》畅聊自己的音乐感悟。

  郑晟是集词曲创作、编曲制作、演唱演奏一身的全能型实力新人,是个不折不扣的音乐全才,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然彰显出音乐大将的风范。在他刚刚来到北京的时候,就己开始为很多著名歌手担任音乐制作、编曲等工作,曾为“阿里郎组合”创作了经典代表歌曲
《一场大雨过后》,为同族艺人在乐坛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音乐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刚看到郑晟,很多人都会以为他是韩国艺人,他长得跟韩国的Rain还真有几分相似,事实上,来自朝鲜族的郑晟,也拥有东北人及具特色的嗓音,作为内地的新人,他的演唱极具个人特色,磁性的嗓音、浓厚的个人魅力、充满多变元素的现代曲风,在当今国内流行乐坛可谓独树一帜。

  郑晟在节目现场表现得有点腼腆,但唱歌时却很自信,分别用中文和朝鲜语演唱了几段歌曲,虽然没有任何伴奏,但他那独特的嗓音、“韩式的唱腔”叫人难忘,更是显示出了他不俗的唱功。郑晟说,在他的生命里音乐占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他还开玩笑说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的音乐。

  郑晟唱起歌来,嗓音高亢、清亮,然而说话时却低沉、温和,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却都能表现出最真实的他。用心创作,用心唱歌,只想打动同样喜爱音乐的知音,一个为了自己心中一直追求的梦想,把音乐看做生活的全部的郑晟。希望他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青海卫视《娱乐纵天下》近期即将播出。首播:16:35 重播:11:1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