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解出演 “坏男孩”《妈妈再爱我一次》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04 新浪娱乐
李解出演“坏男孩”《妈妈再爱我一次》开拍

李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因出演《尘埃落定》演技受到瞩目的青年演员李解,在刚刚拍完《少年杨家将》之后立即奔赴厦门投入到《妈妈再爱我一次》剧组。

  这部电视剧与当年赚足了全国人民眼泪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同名,很凑巧的是这部戏的导演俞钟也是凭借一部赚足全国人民眼泪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而受到关注的青年导演。这次的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依旧走的是情感路线。虽然同样叫《妈妈再爱
我一次》,但故事却大相径庭。

  李解在接二连三地拍了《夜郎王》、《少年杨家将》等许多古装戏后,接拍这部现代时装戏也会给人新鲜的感觉。最令人期待的是剧中李解将饰演一个帅气非凡、有情有义的“坏男孩”阿郎。在剧中,阿郎的身世很不幸:他父亲十分暴烈,逼着阿郎帮他偷东西,一有不从,便拳脚相加。凄惶的阿郎从小喜欢一个和自己同班的女孩,并把她看作自己生活中的美梦。面对亲情、爱情、友情他却始终无法逃离父亲阴影的笼罩。

  李解在剧中这个角色正是现在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类型——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却因为种种原因玩世不恭、桀骜不驯,帅气的长相带着一股邪气。在人物表演上既要有他“坏”的一面,又要有他善良的一面,所以把握好善恶的尺度是最难的。制片方正是看中了李解略带邪气且俊朗的外表,并且很欣赏他在《尘埃落定》以及《傻小李元霸》中突出演技,才力邀他来饰演阿郎这个角色。

  李解在这部戏中将与恬妞、钟镇涛刘威秦海璐(blog)等演员对戏。对此李解谦虚地说:“和这些经验丰富的演员演戏是个难得学习的好机会!”所以他会努力把角色演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