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李英爱做客《太可乐了》畅谈心中理想男人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她,是韩国的“氧气美女”、演技女王,她,更是国际巨星,一个透明的女子。她仿佛一个精灵,落入凡间,带着笑,带着爱,来到美丽的千岛湖畔,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3月16日,千岛湖畔刮起了一股“李英爱旋风”,终于让我们深深地感受了一次“李英爱热”。最难忘,是她那一低头的温柔。

  李英爱15岁以担任《Junior》杂志封面模特出道。之后,她拍摄了“AMOND”化妆品广
告,其中的宣传词“像氧气般的女人”,与她那透明感的形象一拍即合,不但广告大大成功,而她也一夕之间成为明星,获得了“氧气美女”的称号。之后她出演了电视剧《火花》、《大长今》,电影《共同警备区JSA》、《春逝》和《亲切的金子》等,让她红遍了大江南北,获奖无数。

  万众瞩目中,李英爱出场了,一袭淡雅的黄色长裙楚楚动人,依然是那么优雅、那么从容、那么淡定。

  曾经因为拍摄《大长今》 用过20个“暖暖贴”

  节目现场,当古灵精怪的胡可(blog)问起李英爱在拍摄《大长今》中有什么趣闻时,李英爱说,拍摄时,天气非常寒冷,因此在外表看起来漂亮的韩服里面,其实用了很多暖暖贴,甚至最多的一次用过20个暖暖贴,惊爆现场。李英爱还说,《大长今》的拍摄一共用了的8个月,她用之前的两个月时间学做韩国菜,并表示对韩国料理非常感兴趣,平时生活中还经常向母亲学习做菜的手艺。除此之外,李英爱还透露她在拍摄期间,切菜时不小心切到手还去缝了几针,因此找来替身的手来代替,不过由于替身的手太胖了,所以电视里看起来李英爱的“手”显得有点胖乎乎的,不那么漂亮了。胡可随即表示,下次拍戏再出现这种情况,她愿意用自己的手给李英爱当替身,李英爱盛赞胡可的手很漂亮。

  当初接拍《大长今》是缘分

  由于长篇古装电视剧在韩国并不那么受欢迎,所以在当主持人问起李英爱当初为什么要接下这个角色时,李英爱露出一贯有的温婉笑容说:“这些都是缘分,我原本已不会去拍电视剧,而会更注意电影方面。所以说是跟‘长今’有缘,才能有今天的(一切)。”相信缘分的李英爱,对待感情的态度,又是如何的呢?

  李英爱自曝心目中理想男人的完美形象

  谈到《大长今》,胡可自曝非常喜欢出演闵大人的池珍熙,并且非常想知道李英爱眼中的池珍熙。李英爱说,生活中的池珍熙是非常细心的。但是闵大人太完美了,生活中不可能有那么完美的男人。谈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男人的完美形象时,李英爱笑着说:“闵大人的一半加上皇上的一半,就是最完美的形象了。”当主持人胡可逼问“一半一半”具体是什么意思时,李英爱表示自己还没有认真想过,朱丹笑称胡可期待李英爱说的完美男人形象,否则绝不轻易结婚。

  赞两位美女主持活泼可爱 称胡可适合演中国版《大长今》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李英爱始终是彬彬有礼的,回答问题真诚而从容,并时时露出亲切的笑容和可爱的表情,更是赞美两位美女主持的活泼可爱。李大美女高兴之余除了连连大赞中国艺人多才多艺、主持表演俱佳外,还称胡可跟自己长得有几分相似,都是可爱的圆脸女生,所以如果开拍中国版的《大长今》,胡可应该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