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F4 Forever4 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02 新浪娱乐

  一连4场的“F4 Forever 4 2006演唱会”昨晚在港举行,虽然F4曾被指在港人气稍逊以前,但昨晚歌迷以实际行动打破流言,全场歌迷面对久未在港举行个唱的偶像,情绪十分高涨,而全晚的气氛亦极度热烈!

  F4四人昨晚聚首一堂,展开一连4场的“F4 Forever 4 2006演唱会”,昨晚捧场嘉宾包括梁咏琪和陈开心,而曾和言承旭(Jerry)传过绯闻的郑秀文则送上花篮祝贺。至于仔仔
女友大S则待开场后才入场,更一直坐在控制台上支持男友。

  演唱会未开始前,四人的歌迷已各据一方为偶像打气,当中以Jerry的歌迷气势最劲,不时举旗呐喊。当大会播放F4彩排的片段时,现场亦尖叫声四起,气氛极为热烈。

  演唱会于8时半开始,四人各坐在龙型座椅吊下台,以一曲《流星雨》揭开序幕,而台上亦放烟花助兴。四人均以黑色上衣示人,外面则穿上黑橙色的袍,坐在龙椅上大摆谱士。唱罢《流星雨》后,四子则脱下外袍,其中吴建豪(Vanness)更露出一双壮臂,引得歌迷尖叫声四起。面对热情的歌迷,四子亦大施功力,Jerry先以广东话说“山顶朋友你好﹗好多人呀﹗”全场即时报以热烈欢呼声,而在拜神时,甚Cool的朱孝天亦已回复状态,兴奋地问歌迷:“Are You Ready?”将气氛推向高峰。

  之后四人便唱出代言百事的主题曲《Ask For More》,仔仔见伴舞的女Dancers,便笑问观众:“我们送这个女Dancer给Jerry好不好?”全场亦实时尖叫声四起。唱罢《Ask For More》后,四人便唱出《绝不能失去你》,之后便由Vanness表演Hip Hop舞。 而在下午的拜神仪式上,200多名歌迷逼爆会场,其中有Fans为了以最佳位置观看偶像,更于早上9时便到红馆霸位等候,又有歌迷在对面的黄埔海逸酒店商场露台等候,连火车站的天桥亦站满歌迷,十分夸张。 更多Forever 4 演唱会精彩内容尽在3月24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