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登陆北京 王雅捷荧屏未热先火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马大帅3》登陆北京王雅捷荧屏未热先火博客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新戏《马大帅3》春节期间在东北热播后,再次引起一片收视热潮。而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玉芬”的青年演员王雅捷(blog),也因为再次在《马大帅3》中的出色表演,而人气大升。

  笔者日前从北京电视台影视部了解到,《马大帅3》将于4月3日在BTV-4 播出。笔者还了解到,该剧从春节期间在辽宁台首播开始,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地方台热播,北京观众
也翘首期盼已久。据北京台有关人士透露,《马大帅3》是平民戏,描写的是现实社会,说的都是老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很容易被观众接受;二是它反映了当今和谐社会的主题,不像很多古装热剧那样离现在很远;三是赵本山、范伟(blog)这对搭档很有实力也很有观众缘,更有一些青年演员如王雅捷的出色表演,可以说是收视的保证,所以将其列为今年上半年北京台的重点剧目,不惜花大力气引进。

  此剧将在在北京播出的消息一经传出,善良感人的“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再度成为媒体和观众的焦点。笔者登录王雅捷的新浪博客看到,王雅捷的博客近日人气疯长。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对王雅捷出演的“玉芬”一角赞叹不已,认为身为安徽籍的王雅捷能把一位东北的农村妇女表演的如此细腻,非常值得他们佩服。许多网友还表示自己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王雅捷,期待她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

  在王雅捷的博客中,笔者还了解到,陈逸飞导演的《理发师》也将全国公映,相信到那时王雅捷会更加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