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鲁豫有约》专题 >正文

周华健做客《鲁豫有约》细述踏足歌坛20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周华健做客《鲁豫有约》细述踏足歌坛20载(图)

周华健做客《鲁豫有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是周华健踏足歌坛的第二十个年头,一共出过包括5本书,7张广东专辑,21张国语,6张英语的,83场演唱会,16支广告,19部电影,单曲和翻唱共388 首歌。

  1960年 周华健出生于香港, 在他的中学时代音乐几乎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时间。沉迷于音乐的他,却因性格上的自卑和学业的下降,让周华健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残酷的打击。

  17岁这一年他在香港无线电视台组织的歌唱比赛中获得名次,他还饰演了校内实验电影《人生的初恋》的男主角,自此周华健与该剧的女导演也展开了他们的恋情,这也是周华健的人生初恋。之后周华健从决心告别音乐,又重拾音乐在餐厅助唱。从在小公司当助手,到发了专辑却没有卖成,这些磕磕绊绊的经历让周华健成熟了许多,也冷静了许多。但是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周华健很幸运的结实了李宗盛,得到了进入滚石唱片公司的机会,这是令很多歌手都羡慕不已的事。也就是从那时起,他开始了20年的歌坛路……《鲁豫有约》即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