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陈少华做客《娱乐纵天下》 再提陈年旧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4:05 新浪娱乐
陈少华做客《娱乐纵天下》再提陈年旧事(附图)

陈少华录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曾经内地乐坛当红歌手陈少华做客《娱乐纵天下》。

  陈少华早年凭借《九月九的酒》、《九九女儿红》等震撼人心的“怀乡曲”而红遍大江南北,几乎是一夜之间,满大街都飘满了“酒香”。在经历了一段剧烈的人生坎坷,沉寂六年后,陈少华又收拾好创伤,重新崛起,继而推出了精选专辑《天上人间》、新专辑《绝对》,再次以熟悉的声音唤醒歌迷的耳朵、以蜕变后的容颜重新走进公众的视线。

  当天,当陈少华出现在《娱乐纵天下》演播室的时候,下巴的伤疤还清晰可见,谈及98年那次血案,陈少华至今心有余悸,但眼中流露出更多的是一份释然,也许他不想让多年前那场血腥的场面再触及自己内心深处常人永远无法理解的伤痛。时间在发酵,或者,是时间的润色,他的再次出山只是为了更好地见证自己和音乐未了的情缘。

  作为一个曾经风光无限的“歌坛前辈”,已过而立之年,此番重回歌坛,胜算几何陈少华到也看得明白,他说:“在这些年中,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也更明白有些东西是我永远无法割舍的,那就是对音乐的热爱。我所以历尽坎坷而对音乐不离不弃,就是源于心底的情结。音乐是我最大的爱好,我一直都很享受做音乐的过程。”他说,复出并不是要靠唱歌来维持生计,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也许是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陈少华更能以一颗坦然的心来面对周围的人和事。他很幽默而又无奈地表示,自己再不出来给大家唱歌,大家就会彻底把他给忘了,如今知道他歌的人比知道自己的人多。而他透露自己的最新专辑也正在制作当中,在2006年年底前会跟大家见面,新专辑跟过去大家印象中陈少华的歌曲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少了往日的民歌风格,增添了更多的现代元素,让人听了以后能感觉耳目一新。

  八年前是什么原因导致陈少华身上发生那场血案而险些让他与音乐之路从此失之交臂?八年的时间他又经历些什么?八年后的他又有着怎样的人生感悟?青海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将独家呈现“蜕变”后的陈少华。首播:11:15 重播:16:3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