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遗作《半路夫妻》将播出 孙红雷流泪谈起高秀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遗作《半路夫妻》将播出孙红雷流泪谈起高秀敏
孙红雷

  信报讯(记者任嫣)笑星高秀敏的荧屏绝唱——电视剧《半路夫妻》本月13日将播出,昨天举行了开播见面会,主演孙红雷一提到高秀敏,两眼就泛泪光。

  昨天,该剧的主创及主演孙红雷、陈小艺全部到场,而在剧中,高秀敏扮演孙红雷的母亲,因此孙红雷一提到高秀敏两眼就泛泪光。“本来今天我在旅顺拍戏,来不了,后来还是向剧组请假了,我为了大姐也要好好宣传这个戏。”孙红雷说。

  他说高秀敏是为了他接了《半路夫妻》的戏,“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大姐一进门就跑过来拥抱我,还大声对我说,‘接这个电视剧就是冲着你来,他们说给你演妈,我就说,给我多少片酬我都愿意’,那时候我就特别感动。”

  孙红雷说,两人认识后,高秀敏一直希望他能和何庆魁合作,还多次打电话让他去吃饭,“我每次都在外地拍戏没时间,说回北京去大姐家吃饭,结果没想到……”孙红雷说,他在上海坐车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报纸上登的大姐猝死的消息,当时就难受得不行,把报纸扔出车窗外,二话没说就下车蹲在百盛的门口大哭起来。对于没能实现大姐的愿望,孙红雷感到很遗憾,他昨天表示,等何庆魁平静后,自己会主动找姐夫谈合作的事情,以慰高秀敏在天之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