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蔡依林签约EMI首发专辑 宣传活动做发行倒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29 新浪娱乐

  小天后JOLIN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张专辑“舞娘”确定将在5/12号发行,日前刚从匈牙利拍摄MV返台的JOLIN正马不停蹄的筹备专辑工作。

  为了小天后首张大碟,唱片公司特地花费百万在台北闹区西门町承租了超大看板JOLIN还坐缆车登上约4层楼的高度,为自己的大型看板签名,而平时很大胆的JOLIN说登上时还是觉得相当恐怖,一度紧张到很想蹲下。

  新专辑中JOLIN参与很多部份, JOLIN表示因此她压力很大,期许也很高,希望专辑正式推出后,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日前媒体试听会JOLIN的创作曲“开场白”让人联想到是写与周杰伦分手再见面的心情,由于歌词是在去年9月就是“周侯恋”曝光时所创作的,而歌词内容写“我们不走了、不再尴尬了,不回头凑理由”,似乎透露与周董之间只剩下“朋友”的关系,对于媒体的猜测JOLIN则请大家不要捕风抓影,还想大家实在想太多了。

  而之前JOLIN拍MV时,MV男主角貌似周董,拍摄MV时JOLIN似乎感伤而哭了出来,对于这项说法, JOLIN加以否认,表示哭戏是导演为戏要求,而男主角像周董的部份,她则觉得也没很像,可能是媒体太喜欢周董,因此什么都要说像他。

  报纸报导JOLIN代言某大品牌手机,私底下却使用别家手机,有违代言人的身分,对于媒体的报导JOLIN解释自己有一只最爱的水鑚手机,但手机没电因此借用助理的,没什么大不了的,请媒体不要吹毛球嗤。

  而杨丞琳为演唱会练歌记者会的场地正好在JOLIN对面,虽然两人没碰上面,杨丞琳得知前师姐即将发片,则送上祝福,而JOLIN得知杨丞琳即将举办演唱会,也表示自己的祝福之意。

  更多精彩内容在4月13日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17: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