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沙宝亮《娱乐纵天下》畅谈心爱的“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沙宝亮《娱乐纵天下》畅谈心爱的“公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沙宝亮《娱乐纵天下》畅谈心爱的“公主”(图)
沙宝亮和主持人

  4月17日,新一代情歌王子沙宝亮携最新专辑《比多更多》做客《娱乐纵天下》。

  沙宝亮凭借《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一炮而红,从而结束了自己驻扎十年的酒吧歌手生涯,一首歌成就一个歌手,不过是昙花一样的绚丽,而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他音乐道路上的一个契机,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历经前三张唱片的磨练,他的第四张专辑《比
多更多》又横空出世,这张唱片是沙宝亮更加成熟的蜕变。

  沙宝亮说,在这张专辑里没有留一首歌曲给他自己,也是因为他想要尝试不同的曲风,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从而展现自己“比多更多”的可能,整张专辑里有着调侃的唱腔,狂热的舞蹈,这张唱片更是集合了包括吴旭文、钟兴民、捞仔、崔恕在内的十余位华语乐坛知名的男性创作人。相信有了他们的加盟,这将是2006年华语乐坛最有阳刚之气的专辑。

  在访谈的过程中,沙宝亮始终面带微笑,神态平和,没有演艺圈里常见的张扬与浮躁,而所有的话题也离不开他心爱的音乐。沙宝亮坚持,音乐是他生命中不可分割的部分,而并不是谋生的手段。当然沙宝亮也有着自己很“小资”的一面,谈及自己心爱的“公主”——他养的那匹马,他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是那种超乎寻常的喜欢更是溢于言表。他说,喜欢她温顺的性格、高贵的气质。

  沙宝亮在节目现场用他毫不做作、极富磁性而又略带忧郁的嗓音将一首抒情歌曲《错过》演绎得完美无缺。或许是我们对于格式化了的各种商业音乐已经听得太多,很难在心灵上产生共鸣,音乐本身的表现力显得那么苍白。只有来自于生活,来自于内心的感受,通过音乐丰富的表现力,和真情实感的演义,才能让听众产生共鸣。但这一点完全可以从沙宝亮的歌声中领悟到,他的歌声是具有亲和力的,是真实的,是自由的。

  面对现在超女及各种平民选秀的狂潮,一样有着不平凡星路历程的沙宝亮对此又是一种怎样的心态?昔日因为“暗香”事件而惹上官司的他此时又持何样心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